可米冰淇淋怎么样?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可米冰淇淋怎么样?可米创始于2008年,它以“做世界上*好的冰淇淋”为经营理念,采用**天然原料和意大利*先进的制冷技术及全套生产工艺,传承古老的意大利冰文化,手工秘制,口味*一无二,是集品味、文化、活力于一体的连锁冰淇淋品牌。可米冰淇淋怎么样?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可米冰淇淋的品牌故事!

可米冰淇淋怎么样?背景

欧洲中世纪的意大利古城圣吉米尼亚诺,这里出产世界**冰淇淋。

可米冰淇淋怎么样?源起

意大利的圣吉米尼亚诺,是一座美丽的中世纪风格的小城,它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小城质朴清丽、优美动人,犹如但丁的神曲,这里不光有神曲一样的风光,更有着浓如长诗一样的冰淇淋,这里的冰淇淋曾经荣膺世界**,**店位于小巷深处,每天这里都有等候买冰淇淋的人排成长龙,这里的冰淇淋名扬世界,它连续四届获得世界**。可米品牌创意灵感起源于此,每一款都是专业厨师全手工制作,每一款都堪称艺术的杰作,每个品尝可米冰激凌的人,无不为其可口的味道以及精致的外形所惊叹折服。它飘洋过海,带着它的品质与品味,来到中国。

可米冰淇淋怎么样?传承

可米传承意大利冰文化,它崇尚自然,充分表达着原生态的生活方式,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的香精、色素、防腐剂和人造奶油,它采用纯天然的原料,如牛奶、稀奶油、鸡蛋、水果、果仁等。可米冰淇淋传承其*特的配方,它返璞归真,品质百年不变,它外形时尚,有着浓厚的现代气息。新鲜、健康、绿色是它永恒的主题,可米冰淇淋采用*先进的意大利生产设备,它制作精美,口味香滑,深入人的心灵,成为年轻人的活力加油站。

可米冰淇淋怎么样?发展

2008年,可米成为昌康的品牌,它充满活力,不断进取,传递着美味与梦想,*地道的意大利风格,*地道的制作工艺,吸引着众多的年轻人的注目,2012年,可米*家推出了5大冰淇淋产品系列,凭借其众多的品类,众多的口味,以及令人向往的外形,

可米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可米集绿色与营养于一身,融浪漫口感与激情享受与一体,为广大消费带来了全新的冰品享受。可米代表一种全新,时尚的生活理念,目前,可米致力于打造价格亲民,品质卓越的世界**冰淇淋品牌。

看了上面可米冰淇淋品牌故事的介绍后,相信你对可米冰淇淋怎么样已经有定论了。

标签: 可米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