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生意怎么样?烧烤利润大不大?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烧烤生意怎么样?烧烤利润大不大?现如今要说烧烤那可是大众*爱美食之一,那么烧烤生意怎么样?烧烤利润大不大?下面小编就通过几个烧烤生意案例来回答您的问题,告诉您烧烤生意怎么样!?让您看看这烧烤利润大不大!?有兴趣来了解一下吧!

“走,出去喝几杯啊?”从刚刚入夏开始,相信很多长春人都会在下了班或者吃了晚饭后接到这样的电话。烧烤生意怎么样?而往往“喝几杯”的“根据地”就落到了烧烤店或者烧烤摊上。烧烤利润大不大?邀上三五个朋友,吃上几十串肉串,喝上几瓶啤酒,是长春人夏天*普遍的休闲方式。

喜欢吃烧烤的人们也为商家带来了可观的收入。烧烤生意怎么样?近日,记者走访了长春市区部分烧烤店、烧烤摊了解到,一年中生意*好的时期就是5月到9月,一个小型烧烤店一个夏天能*10多万。烧烤利润大不大?长春的刘**便是靠着小烧烤店在4年内*到了自己人生的**个100万元。

烧烤生意怎么样?烧烤利润大不大?4年*了100万

同样开烧烤店,长春市的刘**用4年的时间积攒了自己人生的**个100万。烧烤生意怎么样?刘**在四分局附近开了烧烤店,已经经营了6年。在开业的前几年,由于经营得当,他家的烧烤店从中午开始一直到凌晨每天都**,客流能达到几千人,连服务员有时都要十几个人。烧烤利润大不大?每天都能净*几千块。这个150平方米、17张桌子的烧烤店,成为了那时人人皆知的地方。算下来,他在前4年就净*了100万。与三**和刘**的烧烤店不同,一样“来钱”的还有路边烧烤摊。虽然烟熏火燎,但是食客们吃的就是这个感觉。

大伟每到晚上六七点钟就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和媳妇在万福街附近支起烧烤架子,摆起桌子板凳。烧烤生意怎么样?每天上午夫妻两个在家买菜买肉,串签子,然后晚上出来烤。忙忙碌碌一天,倒也觉得很幸福。大伟告诉记者,“来吃烧烤的都是出来溜达,或是用烧烤做下酒菜的。烧烤利润大不大?每天都得忙到凌晨。好的时候一天能*500多元,平时生意一般的时候也能*300多元。”除去下雨阴天,这样一个月也能*上近万元。

据三**透露,“烧烤店、烧烤摊都指着晚上*钱,而且一年中也就夏天能*点钱。烧烤生意怎么样?此外,人们也都愿意趁着晚上凉快的时候出来‘砸地摊'',所以一直忙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收摊是正常现象。”烧烤利润大不大?大伟也羡慕4年能*100万的刘**,所以想尽快在烧烤摊上多*点钱,然后开个烧烤店,*上属于自己的100万。

烧烤生意怎么样?烧烤利润大不大?8平米小店烤翅年入70万

小陈的烧烤店只有8平方米,就在尚未拆迁的吴江路(青海路-石门一路),放一个自制2米长的烧烤炉之后只能站下几个人了,无法堂吃。烧烤生意怎么样?他的小店从早到晚围满了人,烧烤的速度总是跟不上食客们消化的速度。来自河南的小陈只有25岁,之前在上海一直以卖盗版光碟为生。烧烤利润大不大?但是由于近来打击盗版越来越严厉,于是,他在今年年初加入了吴江路的烧烤大军行列,销售鸡翅、鸡心、鸡肝以及*新流行的八爪鱼和生蚝。

标签: 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