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与大26岁富豪老公外出购物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跳水女皇”伏明霞,从2001年共堕爱河到一年后的闪电结婚,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合惊动世人,作为香港财政司长,梁锦松**与地位大家有目共睹,他更是为了这段情据说不惜让出司长之位,身子骨还算结实,夫妻生活非常甜蜜和正常,爱情虽然波澜不惊,但很沉稳。如今,这对“老夫少妻”膝下已有一女二子,一家人幸福美满。

近日,伏明霞与比她大26岁的老公梁锦松在香港中环某户外用品连锁店买东西。离开时,售货员仲招呼周到,帮他们拎袋衫上车,而夫妻二人则手牵手离开,梁锦松还大方同记者say hi,反而伏明霞较害羞。62岁的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早前称自己没有计划选下届特*,日前就偷得浮生,撇下三个子女,与爱妻伏明霞外出购物。

标签: 明星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