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一年能赚多少?开店3月月纯赚4000!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店一年能*多少?如果你要开一个奶茶店,当然想要先了解一下奶茶店一年能*多少了,那么,准备开奶茶店的你,来听小编为你分析分析,看看如今奶茶店一年能*多少吧!

奶茶店一年能*多少?没跟家里要一分*自筹3万元开店资金

性格爽朗的任骁说自己像是一个男孩子。因为把头发染了,还时常穿一些“男性化”的衣服,给不少同学留下了另类的印象。可就是这个“另类”的女生,完成了很多大学生不敢去做的创业。

任骁开的奶茶店叫做“彼时年少”,店址在济南大学浴室楼的3层。奶茶店一年能*多少?而在奶茶店开业之前,这里只是一个空置了好久的房子,里面的陈设都是她自己一点一点在淘宝网和市场上淘回来的。而室内的装修更是她自己亲自操刀去购买建材,这一切只是为了更省*。但是,她并不肯因为这样就随便地偷工减料,她觉得这是一种诚信,这对于一个想要创业的人尤其重要。

“我自己之前打工、创业攒了1万元,又跟朋友借了一部分*!”她告诉记者,开店的3万元资金都是她自己筹措的,一分*也没跟父母要。而为了小店的开张,她把整个暑假都搭进去了,到9月1日小店开业时,她已经前后忙活了整整三个月,人也瘦了十斤。

奶茶店一年能*多少?每月能纯*4000元提前进入“白领阶层”

“进入大学后,我就开始找机会打工、创业,争取早日自己养活自己!”任骁对记者说,她曾经设计出一种打折卡,然后找商家谈判并进行推销,并创造了打折卡销售2000张的纪录!而这也为她开办奶茶店积累了一笔重要资金。

她坦言,浴室楼三楼并不是太好的地段,刚开业的时候,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店实在难以吸引人的注意。奶茶店一年能*多少?然而,随着她不断的努力,特别的味道,优雅的氛围以及广泛的人缘,使得这个小店聚集的人气越来越多,许多人开始从第一次的尝试,到最后成为了这里的常客。她的生意也自然蒸蒸日上,顾客盈门。在收获成功的同时,她更收获了许多的友谊和认可。

“一天进账200元左右,一个月收入5000多元!”她对记者说,除去房租等成本,一个月纯利润约为4000元。她不仅能自己养活自己,而且被同学们称为提前进入了“白领阶层”。

奶茶店一年能*多少?每一周店内都有新品招牌“双皮奶”每天脱销

“Hi,好久不见!这家小店,现已盛开……”这些话都摘自于“彼时年少”宣传单,这些亲切的话语加上精致的店内陈设、桌子上醇香的奶茶,都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而这也是任骁开店吸引住第一批学生顾客的秘诀。

在采访中,光顾过“彼时年少”的大学生都说那里不仅双皮奶特别好吃,而且有种回家的轻松和温暖。

任骁告诉记者,双皮奶是“彼时年少”的招牌,奶香和果味在一起,不仅口感好,而且滋养皮肤,许多同学来到店里,必点的一定有双皮奶。奶茶店一年能*多少?她说,在她的店里,从来不出售那种用奶精粉堆积出来的劣质奶茶。

标签: 奶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