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帅被疑出柜 微博“好想你”隔空示爱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迟帅在微博上发布一张红枣图片,并配文称“早知道你也喜欢吃,就多买点喽#好想你#”。博文一发,即引起网友的好奇心,纷纷猜测去年**单身状态的迟帅有了新的感情动态,而#好想你#正是他借产品品牌在向对方隔空示爱。

迟帅隔空示爱的对象到底是谁呢?迟帅自出道以来,不管是做主持,还是演戏,一直给观众的印象都是认真努力,乖巧懂事。纵观迟帅出道以来十几年的新闻,绯闻一直非常少,而人们*熟悉的莫过于他与姚笛的一段七年之情。但两人已经与去年七月和平分手,今年爆出的“大事件”,迟帅也丝毫未受影响,让人感慨感情*终抵不过现实。

不过,近年来迟帅的事业是蒸蒸日上。不断出现在各种电视剧中,从《金粉世家》的柳春江开始,接拍了《一米阳光》、《莫让情两难》、《白蛇后传》、《富贵在天》、《活佛济公》等十几部电视剧,终于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的高文彦,让他成为家喻户晓的收视明星,其出色的演技得到大众的认可,多年来在娱乐圈的沉淀与积累,让他一夜跻身于**小生之列。而其主演的电视剧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视荧幕上。

在与姚笛分手后,网传迟帅暴瘦20斤,更被曝对女孩丧失信心,疑出柜。而与其主演《江南四大才子》的李立被认为是其出柜的对象。此次“好想你”隔空示爱的对象是否是他,不得而知。爱情,若没有千万的婚房,一颗“好想你”也能甜到温暖。

希望迟帅和“好想你”的他,一直携手走下去!

标签: 明星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