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微博暗示怀二胎 angela要当姐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5月11日,功夫小子吴京挂彩上阵,与妻子谢楠大办婚礼。据了解,吴京在现场公布称谢楠已有三个月以上的的身孕,可谓双喜临门。吴京还笑称生儿子就叫“吴所谓”,生女儿就叫“吴懈可击”。此外,除了吴京的双喜临门,参加婚礼的王岳伦李湘夫妇也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

据媒体报道称,出现在婚礼现场的李湘看起来身材丰满了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否已经怀有二胎,要给可爱的Angela添一个弟弟或妹妹?当**午,李湘就发出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还伴有三个害羞表情,折让其怀有二胎的消息更加似真,网友也连连恭喜再次湘姐再次有孕。

随后演员江铠同转发李湘微博,“说漏嘴”送上恭喜和祝福,并表示:“小恬妞要当姐姐啦!”这就更加确认了李湘再怀孕的传闻。

网友听闻纷纷留言祝福,称:“王诗龄已经这么聪明伶俐,那么下一个宝贝会萌翻全世界吧!”、“太好了,能教出王诗龄这么可爱的孩子,家教真心不一般 很厉害的妈妈!再多个聪明可爱的宝宝!希望湘湘姐以后能出本育儿的书,都像你学学!

对此,有媒体连线李湘助理Apple**,Apple称自己并没有和李湘一家共同出席婚礼,对李湘是否已孕二胎也尚不知情。不过李湘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能够再生一胎。李湘女儿Angela与先生王岳伦,凭借《爸爸去哪儿》节目受到观众喜爱,若家中再添丁,王爸爸恐过上几年,就又可以带第二个宝宝上节目了。

标签: 明星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