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烤鱼店怎么样?如何经营?另类掌门人分享!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开个烤鱼店怎么样?现在开烤鱼店的人很多,但是具体怎么**,还是要看个人经营了,烤鱼店如何经营?今天就来看看这位另类***的烤鱼店如何经营吧!

2005年5月,一个叫**的设计师叩开了这里一扇极不起眼的门脸,开始了他的餐饮江湖生涯,他带着一帮人进来敲敲打打,又是设计又是装修,不到十天,门口就竖起了一面红底黑字的招牌“*一味万州烤鱼”。

这万州是个啥地方?烤鱼又是个啥玩意?究竟味道如何?以一扫**美食为己任的“好吃鬼”们坐不住了,纷纷直奔而去,这一尝不要紧,万州烤鱼这四个字,竟像着魔般引得一拨又一拨的人前来寻味,生意好得翻桌都来不及,吃完还一个劲抹腮帮子,一个字:“香!”两个字:“够味!”

没想到,****对好得要**的生意却很平静:“我做餐厅只是图个好玩。”这个外表时尚的年轻人,语气从容而淡定。

烤鱼店如何经营?玩转“*一味”

**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虽然学的是英语专业,但他却对美术情有*钟,毕业后,他毅然投身网络业,做平面设计和美术动漫工作,现在担任着一家外企的艺术总监,除此之外,他还有自己的摄影室、酒吧……而今的餐厅**也只是他的身份之一。

一天,他被网络上一则关于重庆万州烤鱼的消息吸引。由于母亲是重庆人,**从小就爱吃川菜,他觉得这是个在北京大有前途的项目,于是就特地跑到万州考察,在亲自品尝了麻辣鲜香的烤鱼后,当即拍板从当地高薪聘请了大厨,随他一同北上。烤鱼店如何经营?在店面选址时,**把目光锁定在了簋街。网络出身的**为烤鱼也做了个网站,他在餐厅的BBS上加强和顾客互动,把“*一味”之妙渗透到更广大的世界中去。

当时的北京,许多人都还没听说过烤鱼,只是从端上桌时浑身撒满红辣椒的鱼身上,感受到一股麻辣风情,不少人做好被辣翻的准备,小心翼翼地把鱼肉送入唇间,没曾想香、鲜、嫩、滑,一种前所未有的口感直冲脑门,人们一传十、十传百,而**的簋街烤鱼竟成了继麻辣小龙虾之后,又一道脍炙人口的美味,甚至有顾客特地开几个小时的车,赶来吃**家的烤鱼。

“*一味”在簋街出名后,便有不少家烤鱼馆在周边兴起,家家都号称正宗重庆烤鱼,使尽浑身解数招徕顾客。**坦承,竞争者突然增多确实曾分流过一部分客户,毕竟人都有图新鲜的心理,喜欢比较尝试,这就要求经营者在自身管理和菜品特色上下文章了,尤其是口味,要始终保持在一种最理想的状态,还要随时根据顾客的喜好调整,比如有的人不能吃辣、有的人偏爱吃咸、有的人爱把配菜和鱼倒在一起烤……等等。

烤鱼店如何经营?另类***

**可算是个比较另类的**,除了每个月发工资,他很少来店里,而专门请了经理打理店里的业务,他自己只负责决策上的事。**说:“没必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其实很多事你放松,反倒容易出成绩。”

标签: 经营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