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冰淇淋注意事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具有*特的口味令的冷冻食品冰淇淋已成为了男女老幼皆宜的甜品,让人们在炎热夏季能够得到片刻的清爽口感,让身体由内而外的因为这份清凉而感觉舒爽。 市场中因为兼顾大众口味,有时候并不能够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冰淇淋口味,很多人开始自己在家中DIY冰淇淋的制作。

在 *常见的冰淇淋加工材料中,牛奶、奶油、鸡蛋是*基本的应用材料。用奶锅煮蛋黄牛奶混合物的时候,要注意*候,不要煮过头了。煮好以后,立即倒入淡奶油, 让温度立刻降下来,防止余温继续加热。淡奶油直接倒入即可,不需要预先把淡奶油打发。因为煮好的蛋黄牛奶混合物比较稀,淡奶油即使打发了,也不易与之混 合。而且,预先打发淡奶油并无必要,在冷冻冰淇淋的过程中的搅打,就可以令冰淇淋达到足够的膨胀率了不要煮过头了。煮好以后,立即倒入淡奶油,让温度立刻 降下来,防止余温继续加温。

在这之后,为了让口感更佳,人们可以通过将水果打碎进行混合,并在放置冰箱冷藏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品味一下自己的手艺如何了。

**阅读:吃冰淇淋减肥三大注意事项

标签: 冰淇淋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