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饮用冰淇淋注意哪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也称冰淇淋,作为夏季消暑的一种冷冻奶制的甜食。冰淇淋是利用牛奶、乳 酪、奶油等与一些甜品和其他调味料混合制成的冰凉食品。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后,通过将环境温度降到非常低,以**形成一种比较松软的冰凉食品。冰淇淋一般多 种口味如草莓、芒果、巧克力、香草等,味道十分可口。那么,夏天饮用冰淇淋要注意哪些呢?

质量好的冰淇淋脂肪含量不能低于6%。但如果摄入太多脂肪对于身体是不利的,尤其牛乳中的脂肪多以饱和脂肪酸为主,以及那些添加了蛋类的冰淇淋,这两者还都含有胆固醇,因此也会增加体内的胆固醇。

现在还有很多冰淇淋企业在奶油中添加反式脂肪如:植物奶油、氢化植物油等,这样的话,如果多吃冰淇淋对身体更是不利。因此也不能多食用,在夏季,选择冰淇淋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含“植物奶油”、“氢化植物油”等原料。

另外,选**冰淇淋企业产品,或是选择一些奶油含量多的**冰淇淋。每日吃冰淇淋约100g为宜。

**阅读:DIV冰淇淋注意事项

标签: 冰淇淋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