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什么能赚钱?小县城投资1天赚4万!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什么能**?现在很多人到大城市投资做生意,其实,小县城也一样有***可以投资,这就来为你介绍一个小县城投资的***,**可以*上3-4万元哦!

在07年9月,湖南省凤凰县的这条街上突然建起个牌楼,因为上面写着“凤凰城”三个字,来这里的游客们蜂拥到这照相观光,从此这个牌楼前就成为凤凰古城里最热闹的地方。

游客:“这个场地就比别的地方大,场地小游客全部走散了,而这里有个大操场嘛。”

看着天南海北的游人每天聚集到这,这个叫杨志东的人心中暗暗窃喜,现在投资什么能**?因为他的贾师傅姜糖作坊就在这个牌楼的边上,生意自然要沾些牌楼 的光,效益比以前翻了好几番,现在这25元*一包的姜糖每天要卖掉一千多包,成为凤凰古城里姜糖卖得最贵而又最火爆的作坊。

游客:“这是芝麻核桃味的,这是不辣的。”

游客:“吃到嘴里有一种姜的香味,吃到口里辣辣的。”

杨志东:“有的时候一小时收七八千块*,很快的,还全是零*。”

记者:“**营业额有多少?”

杨志东:“生意好的时候**有几万了,三四万都有,一阋煌蚨嗪苷!!?

杨志东的这个店面原本是一家简易餐馆,是个不太招眼的地方,一个偶然的机会,杨志东听说这里将来要建一个凤凰古城标志性的牌楼,他预感到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现在投资什么能**?2006年,杨志东花了100多万抢先把这个店面租赁了10年,有了这个牌楼以后,这里果然成为寸土寸金的黄金地带。

湖南省凤凰县贾师傅姜糖食品厂经理杨志东:“旅游景点做生意特别讲究地理位置,一般在旅游旺季的时候这里都是人山人海的,所以我们在这里放几个凳子,让客人坐一下休息一下,休息一下他看到里面有姜糖,进去买是吧,所以为什么我们用凳子不用椅子呢,因为凳子坐久了会累,就会走,下一个客人就会坐,如果是椅子太舒服了,客人坐在那里就不愿意走了,影响生意。”

凤凰县现在有姜糖作坊大小40多家,杨志东夫妇两人创办的姜糖作坊目前的销量却占到全县姜糖生产总量的了四分之一,成为当地的姜糖生产大户,现在投资什么能**?当地人从此对这个个子不高、每天笑眯眯的杨志东开始刮目相看。

凤凰县地处湖南省西部,当地居民主要以苗族和土家族为主,据说早在乾隆年间当地人就开始做姜糖用来御寒。姜糖的主要原料是白砂糖和生姜,再加些适量的核桃、花生、芝麻、等佐料,放到铁锅里面熬制成糖浆状,倒在青石板上稍做冷却后,姜糖师傅趁热把糖团挂在一铁钩上反复拉扯几十次。

杨志东:“这个东西不是说一定有力气就行,要有一定的技巧才能把它拉的蓬松一点,要顺势不一定很大的力气,拉不好会拉不好。”

记者:“拉不好会是什么样子?”

杨志东:“会把它拉的很硬,拉出来的糖不香,咬不动。”

糖团一直拉扯到用料均匀糖质蓬松,糖团的软硬程度适中后再剪成拇指大小的三角块,这便是姜糖了,张扬的制作工艺和独特的味道吸引了很多游客。

标签: 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