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赚钱的小本生意 学习“小菜”发家史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4**的小本生意是什么?小生意投资小好操作,虽然**慢但积少成多,**也是极客观的!就像中国腌菜、韩国泡菜等酱菜,虽然不起眼,但小菜配清粥,对于吃惯大鱼大肉的现代人来说,美味不亚于山珍海味。那么作为2014***的小本生意之一的小菜,是如何发家的呢?随小编去看看吧!

黄瓜,白菜,圆白菜,胡萝卜,辣椒等作为*常见的蔬菜已经深入人心,酱菜主要就用其作为主原料。酱菜外观色深,菜软,入口清脆,咸淡口味可根据本地人口喜好自行调配,因各地蔬菜价格不等,每斤成本价格大约在8角-1元左右,零售价格在3.5元左右,也可根据当地消费能力自行调整,总体来说,利润率可观。

***的小本生意——小菜的推荐出售方式:

1、居民区。真正能在大众餐饮上消费的还是广大居民,而且居民区内房租低,利润空间大。

2、各种公司。酱菜推销到公司?也许有人会觉得不可思议。其实完全是可行的,现在不少小公司都会在节假日或年底时给职工发福利,不外乎就是一些油盐酱醋等日常家庭用品,当然也可以是酱菜。建议用坛包装,每坛10斤左右。

3、各种规模饭店。每家饭店无论规模大小一般都会提供酱菜,因此饭店是酱菜的重要采购客户,可以跟饭店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的小本生意投资分析:

项目转让费:如果自己本来就有酱菜配方可以省掉这笔费用,如果不懂,也没有关系,现在不少地方有专门教开酱菜店的加盟商,还可以通过上网找到出售配方的人。例如,记者所采访的山东某年轻创业者就在网上出售自己家的祖传酱菜配方,转让费为1000元。

房租:300-500,10平米足够,居民区的房租一般都不会太高

泡菜坛子:瓶瓶罐罐可以随需随买,价*都不贵,这部分的投资也能控制在几百元左右。

怎么样?经营小菜这项***的小本生意,是否合您意呢?虽然我们常用“小菜一碟”来形容事小容易,而对于一碟小菜本身,可是有着大商机哦!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