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能做什么生意?美女1年捞金100万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能做什么生意?相信大家都知道网上购物,不出门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而且价格相当实惠,订餐也是如此,打个电话也能,还有想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餐饮业*头的服务都能在网上实现,她也看好这块市场,想要跟餐饮*头一争高低,面向全市民的网络点餐服务网点,让他一个月就*了近10万,可见前景是多么可观,中国人吃中餐的毕竟*多!

中午11点,位于椒江市区的一家快餐店,店内没有一个来往的客人,却是每天*忙的时候。只见一旁打印端口不停吐出顾客的订单,配菜人员正根据订单快速配菜并打包,然后交由配送人员送出到顾客手中。网上能做什么生意?整个订餐配菜配送的过程还不到十分钟,每天有300多份快餐由这里送出。这就是翁文萍打造网络快餐e食代。

说到大学生村官为什么开起了快餐店,翁文萍说她这并非一时兴起。2007年,翁文萍来到临海市涌泉镇当了一名村官。从2011年下半年起,镇里对村官进行创业型、社会服务型和管理型3类分类培养时。由于此前有创业经历,翁文萍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创业型,并把目光投准了网络点餐这个新兴行业。

翁文萍说:“女孩子都喜欢在网上用淘宝去网上买东西,很少到外面去逛。我就想,如果网上可以订餐多好呀。后来通过网上调查,我们发现网上订餐还是一个空白点,我感觉这是一个不错的商机。”

网上能做什么生意?看准后,翁文萍立即着手进行为期半年的市场调查。写字楼里的青年群体商铺店主和网吧人员都乐意选择网上点餐,调查结果无疑给翁文萍打了一剂强心针。翁文萍说:“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我现在规模还小,但是我的想法是**网络餐饮,成为引导者。”

不过没想到也正是这个理想,恰恰打动一位在酒店工作的特级厨师加盟。今年5月,翁文萍正式将网络点餐的想法付诸行动。在构建起订餐网站后,通过网络,顾客能根据菜品的图片,自由选择搭配套餐,还不必担心高峰期电话占线的问题。

同时,她还将电话终端点餐系统与网站后台绑定在一起。这样一来,网上点餐和电话订餐就能共享同一个网络平台,并通过网站前台的订餐系统软件体现出来。网上能做什么生意?如今,只要是老客户再次来电预定,系统便会自动跳出该客户的信息,如地址、电话等,订单就会自动生成,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如今,网络点餐以其特有的准确、直观、方便、快捷的特点吸引着众多网购达人。

翁文萍十分重视菜肴的品质,坚持小锅炒菜,实行每天更新一种菜式,每周更新一份菜单。借助网络和电话信息平台优势,翁文萍在营销上也有一套,实行订餐送积分,错峰赠饮料等促销手段。翁文萍在选择食品材料、筷子、纸巾等时也都非常注重卫生。网上能做什么生意?由于价格实惠,“网络餐厅”的客户群大增,运行仅两个多月,网络餐厅月销售额便已近10万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浓厚的创业氛围弥漫在涌泉镇村官中。网上能做什么生意?当被问到有什么建议给其他正准备创业的大学生村官时,翁文萍说,每个创业项目的选择都需要有充分的准备,特别是早期的市场调查和经营中学会财务分析。而这一切也是源自大学生村官工作经历带给她的经验总结。

标签: 网上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