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特色饭店赚钱?高中生的土鸡馆老板梦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特色饭店**?餐饮市场一直都是*爆的,开家餐馆的确是个**的不错选择!不过,在泱泱的创业大军中,您是否想象得到一个16岁的高一女生,可以开餐馆创业成功?然而,事实的确如此!下面随小编就去看看这位高中生的土鸡馆**梦是如何成真的吧!

不一样的头脑

黎强征集49人一起开土鸡馆,这个创业想法让16岁的陈向心动了。

前段时间,做农产品生意的黎强发了一条微博:从网上征集49人一起开土鸡馆。消息放出没多久,巴蜀中学的高一学生陈向立即与其联系,然而,49个名额已经满了。通过私信和电话反复争取,黎强*终被这名高一学生打动。他承诺,一旦有人退出,就将名额留给陈向。*终,陈向如愿当上了土鸡馆的**。

高一女生想当**

樱桃小丸子式的发型,说起话来轻声细语,初见陈向时,她给人乖乖女的印象。陈向成绩优异,在班级名列前10名;她爱好书法,曾连续两届在全国师生书画大赛中获得金奖,也曾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会员。

1月21日,是巴蜀中学高一年级期末考试的第一天。当晚10点,高一(22)班的陈向准备上床睡觉。睡前,她拿起妈妈向能香的手机翻阅,此时,一条“3000元当土鸡馆**”的新致富车www.zhifuche.com闻映入眼帘,陈向兴奋地点开,一口气读完。“一看内容我就心动了,现在人们确实难吃上真正的绿色食品,而且,投资金额只要3000元。”

在微博上输入发起人的姓名,陈向很快找到了黎强的微博。浏览评论时,她意识到自己晚了一步,因为49个名额已经满员了。但陈向没有放弃,她给黎强留言,表达了自己希望加入土鸡馆的想法。

得知女儿准备加入土鸡馆做生意,向能香略带指责地说:“不要觉得自己很有能力,加入的合伙人都是大人,他们怎么会理你一个学生?”

陈向告诉妈妈,成为土鸡馆的份额持有人并不会耽误自己的学习,因为投资者没有经营管理权,而且年利润的18%将作为慈善基金,无论如何,自己都希望尝试。*终,向能香理解了女儿的想法。为尽可能争取机会,当晚,陈向给黎强连发4条私信。

创业经历赢得入场券

1月23日,期末*后一科英语考完后,陈向迫不及待地与黎强通了电话,除了自我介绍以外,陈向还讲述了自己曾经参与的一次创业经历:

学校高一年级开设有综合实践课,而陈向所加入小组的研究课题为创业计划。事先打听到高中课外辅导资料销路不错,于是,陈向和小组里的成员联系到一位自编数学辅导资料的老师,并决定售书创业。他们先到书店打听同类辅导书的价格,然后定下相对较低的价*,便开始在同学间打起了广告。通过同学的口口相传,再加上买一送一(讲题视频光盘)的销售方式,一周下来,陈向所在小组*得1000多元。

听了陈向的这段经历,黎强在电话中连连赞叹。他承诺,一旦有人退出,名额就给陈向。没想第二天,陈向便收到了黎强的加盟短信。

26号一早,陈向在妈妈的陪伴下与黎强签下合同。陈向说,黎强叔叔的事情被媒体报道过,微博上也有实名认证,所以自己并没有怀疑土鸡馆的真实性。而3000元的份额资金,来自于多年积攒的零花*。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