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茶店赚钱吗?6平小店月赚30000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奶茶被很多的人接受并喜爱,因此,很多人都想开奶茶店,那么,开奶茶店**吗?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就来看看这位开奶茶店怎么样,能不能**吧!

街头有家奶茶店,不管什么时候去,他们的生意总是哪么红*,我*喜欢喝奶茶了,由其是这一家的,经常下班出去逛的时候,总是会坐在哪里喝杯奶茶,久而久之,去的次数多了,也就跟老板熟络了。

至于他们的奶茶店是什么时候开起来的,也有两三年了,哪时候我还没有来到这个城市。开奶茶店**吗?刚开始创业的时候都是艰辛的,起初他开始有创业的想法。他已经工作三年,每月有稳定的收入,生活也挺稳定,俗话说,“给人打工不如自己创业。“后来他辞去工作,选择自己开了一家奶茶店,“毕竟属于一个投资小、见效快的行业。”

创业的第一步是先找一家店铺,店铺所在的街道位于东西南北的交接处,人流量自然是不用说的,旁边刚好又有一广场,一到了晚上,广场都会有许多人聚集在这跳舞,附近又有一大型超市,处于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在这一带又有许多的厂商,人数将近有5万左右。

店铺只有小小6平方米,街心吧台,前期投资5万,日营业额300元保本。就这样,他们的店开起来了,开业的第一天,他心里有点紧张。开奶茶店**吗?第一天的营业额有296元,亏损四元。

之后的行情渐渐好起来,到第三天达到633元。第一次尝到了创业的甜头,让他兴奋了颇久,当时感觉就是特有成就感,虽然累点,苦点,但心里却是挺甜和。

夏天生意还好,红红**的,这里位置又哪么好,一边坐在这里吹吹风,一边观看着歌舞。开奶茶店**吗?到了冬天的时候,可就不怎么爽了,人们在买奶茶的时候开始要常温的。冰沙业务出现萎缩。为了应对天气对销售的影响,他们也会买一些烤肠、羊肉串之类的。

开奶茶店**吗?看他们生意哪么红*,我都有点心动了,昨天晚上坐在哪里一边喝着奶茶,一边算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销售了近50多杯,按这样的生意,每天,至少要有300杯的吧,每杯3块*,每月可就差不多30000元了!看来,开奶茶店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奶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