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麻辣烫店投资?麻辣烫利润有多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麻辣烫店投资?麻辣烫利润有多大?如果你也准备开麻辣烫店投资,来看看这位投资者的介绍吧,看看他是如何开麻辣烫店投资的,他的麻辣烫店利润有多大。

如何开麻辣烫店?麻辣烫今夏*热开涮

太阳*辣辣地顾自发着光,走在街上的行人无所遁形,不自觉地眯起了眼。

长生路上一家麻辣烫店内,安徽人小张却在热并快乐着。一张黑黑的忠厚的脸,三十刚出头却已经腆着个小肚腩,一边用手擦着汗一边笑眯眯地招呼着过往客人。这是昨天记者见到他时的印象。

小张是喜欢杭州的这个夏天的。因为这个夏天,名不见经传的麻辣烫突然就红*了起来。

不足15平方米的小店内,摆上空调和冰柜,再加上几张桌子和凳子,装备虽然简单,但是对于一间街头麻辣烫店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店小更显得客人多。如何开麻辣烫店?据说小张的店天天是“济济一堂”。昨**午记者看到,店内的6张桌子已经坐满了人,陆续还有客人进来打听“有没有位子”。

店内埋头大吃麻辣烫的大都是20岁上下的小青年,有的是逛街逛累了来小店里解馋的,有的是路过的游客来这里填肚子,还有几位是小店的忠实“粉丝”,据说是过两天就忍不住来报到一次。

这样*爆的场面同样可以在浙工大附近的麻辣烫店内看到。这家小店没有空调,但是麻辣烫散发出的阵阵诱人香味吸引着过往的行人。晚上10点多记者经过这里看到,店内正围坐着十几位顾客,一边挥汗一边吃得热*朝天。

餐饮业内有句“七死八活”的俗话,讲的是夏天是餐饮业淡季。如何开麻辣烫店?这几天,杭城持续高温,很多人都感叹没胃口吃东西。但麻辣烫店却仿佛一夜间遍地开了花。20出头的小戴称自己是麻辣烫的忠实顾客,“夏天天气热,吃其他东西都没什么味道,只有吃麻辣烫,热上加热,这滋味可真是太爽了。”

如何开麻辣烫店?经改良变成杭州版麻辣烫

麻辣烫是重庆的名小吃,但是,记者采访过的几家麻辣烫店主有安徽人、四川人、杭州人,还有台湾人……却都不是重庆人。

他们怎么会做重庆小吃的?他们做的麻辣烫正宗吗?据了解,这些非重庆籍的麻辣烫店,大部分是先请重庆人传授麻辣烫的制作方法,之后经过自己的改良,于是杭州版麻辣烫就粉墨登场了。

对于重庆麻辣烫手艺是否系出正宗,安徽人小张有自己的理解:“在不同的地方开店,要适合不同地区的人的口味。像在杭州做麻辣烫,如果完**全按照重庆人的手艺,也许就不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喜爱了。因为重庆的麻辣烫都以口味浓重又偏辣的红汤作汤底,而吃惯清淡口味的杭州人是不喜欢吃的。一点点辣椒到白汤里做汤底。”

在文三路一家麻辣烫店掌门的是台湾人,他卖的麻辣烫同样是被其改良过了。如何开麻辣烫店?“我们的汤是很有讲究的。一般煮麻辣烫都是两锅汤,我们店有三锅。两口锅专门煮麻辣烫,还有一锅骨头汤是24小时在炖的。我们把麻辣烫锅里的菜煮熟后,捞到碗里,再倒入骨头汤。这样顾客吃起来,就没有好多种菜混杂起来的味道,相反倒是能品出菜肴原有的香味。”

标签: 餐饮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