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摊小吃赚钱?特色小吃成就财富人生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地摊小吃最赚钱?在现今,小吃特别的受消费者欢迎,也是很好赚钱的商机,成本小,投资风险低,利润还高,是没有经验的创业者最好的选择。什么地摊小吃最赚钱?特色小吃成就财富人生的成功案例,让你轻松开店赚大钱。

什么地摊小吃最赚钱?【成功案例】

特色地摊小吃做出亿万富

今年首次登上福布斯新加坡富豪榜的62岁亿万富豪魏成辉(Sam Goi)正站在他在圣诺哥工业区的豪华办公室里。室内摆放着各种古玩,墙上挂着吴冠中和范曾等大师的珍稀字画。

新加坡的超级富豪们都喜欢住在漂亮的那森路。魏成辉在此处有一幢5万平方英尺的大宅,不但装修得富丽堂皇,还陈列着他最引以为豪的收藏品:有17世纪的巴洛克风格雕像,还有法国的多姆(Daum)琉璃艺术品。林林总总,不一而足。停放在车库里的是他最新的玩具——一辆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

为魏成辉创造这些财富的生意,与其说是烹饪,更像是种街头食品:一种像可丽饼一样的卷饼,用来制作春卷,又或是按照魏成辉家乡的闽南话叫做薄皮卷(popiah,其发音与闽南语的“薄皮卷”相近)。什么地摊小吃最赚钱?作为魏成辉的冷冻食品帝国的旗舰,第一家食品厂公司(Tee Yih Jia Food Manufacturing)的年营业收入据估计达到13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薄皮卷饼皮生产商,其遍布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和美国的生产厂每天生产 3,500万张饼皮。

全球各大城市的唐人街,无论是旧金山,还是印度加尔各答,乃至在中国都可以发现 “Spring Home”这个品牌的身影。虽然竞争对手不断涌现,但没有谁能挑战第一家的地位——90%的产品出口至全球49个国家。

薄皮卷从本质上说是一种健康的大众食品,源自魏成辉的福建老家。前往他乡讨生活的福建人将它带到世界各地,并普及开来。薄皮卷这种食品,是用饼皮将切好的红萝卜、豆芽、生菜、胡萝卜(还也可以加上肉)包裹起来,然后蘸着海鲜酱吃。魏成辉的公司从生产薄皮卷饼皮开始,发展到生产薄皮卷以及一系列亚洲式的方便食品,包括印度煎饼、印度三角饺、糯米饭团和虾卷等。

“我是个简单的人,从薄皮卷这种不起眼的生意开始做起。但如今我们的生意已远不止于此。”魏成辉说道。“成辉这人证明了,只要有动力、有激情和有决心,任何事都是可能的。他是个积极能干的人。”什么地摊小吃最赚钱?魏成辉的好友欧石吉(Ow Chio Kiat)如此说道。欧石吉在新加坡经营酒店业,是史丹福置地的董事长,同样是今年的上榜富豪。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