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家赚钱的咖啡馆?开咖啡馆怎样经营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家赚钱的咖啡馆?开家赚钱的咖啡馆,随着受西方的影响越来越深,咖啡馆也成了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开一家咖啡馆,开咖啡馆怎样经营好?咖啡馆如何经营好赚钱?

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偶然出游意外发现商机,三年创收200万。开咖啡馆怎样经营好?近两年,一个能让众多顾客在咖啡馆毫无压力地用特殊方式进行相亲的咖啡馆在国外兴起,而本文中的主人公夏思尧,则运用这种创意在上海国定路上创立了首家“约会图书馆”,以特立独行的方式赚取了200多万元收入。

大学毕业后,我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如何开家赚钱的咖啡馆?母亲为了让我散心,帮我从旅行社预定了去韩国济州岛的旅行。在美丽如画的济州岛我领略蔚蓝的海岸,吃到异国情调的餐点,很快在国内的各种紧张情绪消除一空。

我领略了异国风情,在济州岛居然还见识了韩式情人咖啡馆。开咖啡馆怎样经营好?原来这些咖啡馆在平时只供顾客喝咖啡,品茶之用。而从周五晚上开始,便由店主重新布置一番,点上温馨、微弱的烛光,铺上粉色的餐布,重新排列椅子,另外播放着优美的歌曲,迎接一群特殊的顾客。这群特殊的顾客便是“前来找对象”的单身年轻人。

从周五晚上起,便有一大群找对象的年轻人来到咖啡馆内,店堂内被放上两人座的桌子。如何开家赚钱的咖啡馆?面对面摆上两个藤椅,男女各自坐到面对面的椅子上。每对男女面前均放上黑色、蓝色及粉色三种颜色的卡片。三种单色分别表示“没好感”、“感觉一般”、“有好感”。

待短暂约会结束后由女孩将选取的一种颜色卡片交给对面的男生,而如果接到粉色卡片后,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送上自己选取的卡片。开咖啡馆怎样经营好?若有比较害羞的顾客可托店主将好感卡片交给对方。除了安排这样有趣的约会之外,老板也会在周五晚上设置一份有趣的爱情菜单,有各种各样可爱的单身套餐、朋友套餐及情人套餐等。

我在与咖啡馆老板交谈后得知,通过这样的约会居然有不少人找到满意的对象,甚至还有不少女孩结为金兰,而咖啡馆也由原来的门庭冷落变成现在顾客络绎不绝。从韩国回来后,我就开始认真构思起来。既然韩国人可以有这样有新意的创意,那么自己何不也借鉴韩国老板的做法,在上海开一个“约会咖啡馆(图书馆)”呢?如何开家赚钱的咖啡馆?我立刻实施起自己的想法。

我将自己的想法与正在上大学的表妹林琳商量之后,林琳也被我这个充满创意且有趣的想法吸引住了,立即拿出自己勤工俭学的一万多元积蓄来支持姐姐。我拿着父母给的三万元及表妹的一万元投入了创业。开咖啡馆怎样经营好?经过一番前期的市场调查之后,我决定将小店开在上海杨浦区国定路上,国定路上林立着上海各类优秀重点大学。如果将店开在大学城附近,以后的客源自然不用担心,而且最重要的是房租很便宜。在看过国定路上不少门面房之后,我决定将靠近同济大学附近的一家已经结束营业的咖吧租下来。

标签: 开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