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创业最好的创业项目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创业项目适合女人?刘英,女,48岁,重庆阿兴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她自创业20年来,始终恪守商业道德,女人创业最好的创业项目,坚持诚信经营、诚信立业、诚信待人:对国家,她照章纳税;对社会,她创造就业岗位1600多个,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和下岗再就业职工800多人;对弱势群体,她乐善好施,历年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捐款捐物300多万元,成为民营企业家中诚实守信的优秀代表。

近几年,刘英先后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餐饮行业劳动模范”、“重庆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重庆市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什么样的创业项目适合女人?2011年,刘英荣获第三届重庆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

“铁饭碗”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诱惑。但在上世纪90年代初,女人创业最好的创业项目,刘英却毅然放弃了在涪陵政府机关的工作,花200元租下一个门面,摆起3张半桌子开起火锅店,走上了一条实现自我价值的创业之路。

人无信不立。早在创业之初,刘英就提出了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并在20年里始终贯彻如一。什么样的创业项目适合女人?她认为:“做人和做企业都要以诚信为本。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决不能失去诚信去赚钱。我管不了别人管自己,我的原则是从自己做起,这是我做人的标准,也是做企业的标准。”

作为以餐饮为主业的企业,阿兴记十分重视食品安全,把它作为诚信经营、恪守道德的基础和前提。在原辅食材采购源头、管理体制、制作流程等每一个岗位和环节,女人创业最好的创业项目,刘英都制订了独特且行之有效的安全卫生防范措施。

特别是原辅食材的采购,对于餐饮业、食品加工业确保菜品食品安全至关重要。什么样的创业项目适合女人?因此,刘英在2000年投入100多万元,与上海某技术研究所合作,研制出BR-486型残留农药检测仪,在重庆餐饮界率先使用,10年来坚持每天对购进的菜品原材料检测把关,从源头上保证为顾客提供卫生、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餐饮。

刘英在生产经营中,切实加强行业自律,执行物价规定,坚持明码标价,倡导明白消费。什么样的创业项目适合女人?而且在全公司大力开展以“进店让顾客有舒适感、接待让顾客有亲切感、介绍菜品给人信任感、用餐带给顾客真情感、顾客离店有留恋感”为主要内容的“五感”优质服务,深受顾客好评。

“做人要厚道,做事要诚信。”这是刘英长期以来养成的口头禅,女人创业最好的创业项目,也是她商海拼搏的经验总结。从1993年起,阿兴记连续荣获“涪陵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从2000年起,连续荣获“重庆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2003年获“中国诚信单位”称号、重庆首届餐饮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04年获“中国商业信用企业”称号。刘英坚持以员工为本,以诚信待员工,着力服务员工、关爱员工,推进企业道德建设,构建企业和谐团队。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