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烧烤店经营秘诀告诉你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自助烧烤店成本多少?收入多少?这是我要开一家自助烧烤店创业的人都想要知道的,下面,就来为你分析分析,并且举一个日入6000的烧烤店经营案例,告诉你她的经营秘诀。

自助烧烤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时尚餐饮项目,传统的烧烤店进入门槛较高,为了让小本创业者找到切入点,由于开一家自助烧烤店投资小、回报率高,且对于顾客而言,有着菜品多、休闲时尚、适合各种阶层小众聚餐等特色,开一家自助烧烤店必将掀起国内餐饮业的一阵旋风。

开一家自助烧烤店初期可以在学校旁、公园、超市、街道十字路口、夜市旁等附近经营为佳,边做边提高技术,积累资本,准备扩大规模。随着技术资本、顾客群的不断增大,可在繁华地段开辟门店进行规模经营。开一家自助烧烤店的经营和管理每天加工品种定在18-30个为佳,严格按规格,以新奇品种、奇特风味、良好的保健功能吸引更多的顾客,每20天可轮换一些品种。

开一家小型自助烧烤店的投资总额一般在2-5万元左右:其中店面租金(按三个月、20平方米算)8000~1.2万元;装修及各种设备配置,排风扇、空调、桌椅、锅灶、冷藏柜、餐具等1~1.5万元;人力成本8000元。如果投资者资金充裕,可在此投资基础之上,考虑增大店铺面积或加强店内装修特色。另外,投资者须准备1~2万元流动资金,以应付开业后的后续投入或突发状况。

开一家自助烧烤店按20张桌子、每张桌子坐4个人、人均消费30元来计算,每天中午1波顾客,晚上1~2波顾客,日平均营业额则可达6000元左右,按20%的纯利润率计算,日盈利近1200元,月盈利3万多元,投资者可于三个月内收回成本,年盈利可达20万元以上。

开一家自助烧烤店经营案例:

小张在很多人眼里,不过是一个其貌不扬的普通大专生,2004年毕业的她先后做过会计、推销。两年前,家里托熟人给她安排了一个小公司办公室文员的工作,但不肯安于现状的小张,在去年与朋友吃过一次韩国自助烧烤之后,先斩后奏辞了职,回家找父母要钱说要开一家自助烧烤店。“我还记得当父亲听说我辞职后愤怒的神情,抡起巴掌就要打我……”

当时,小张的亲戚朋友都不赞成她开店,一个22岁涉世未深的女孩,不是拿父母的血汗钱开玩笑吗?但小张力排众议,在给父亲写下“借条”后,才勉强拿到了5万元创业启动资金。结果,小张的自助韩国烧烤店生意异常火暴,60平方米大小的店内,12张桌子,每晚至少有2波顾客,周末起码有3~4波顾客,日营业额达3-4千元,开一家自助烧烤店最多能达到6千元。

所有人都对这一结果惊诧不已,小张在接受采访时却淡定自若:“我觉得这是必然的。”口气颇有些稚嫩,却也透露着一个成功者的霸气。 小张的烧烤店比其他店只多了只了一样——坚持按自助涮烤吧的要求做,同时观察力强、态度温和、善于与人沟通,她对整体经营的把控、对细节的把握能力让记者很难相信她只是一个22岁的小女孩。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觉得开一家自助烧烤店怎么样呢?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