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挣钱最快?投资5千7天进75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挣**快呢?很多人都不看好90后,但是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是,也有90后是很让人刮目相看的,这不,投资5000元创业,7天就进账75万。

怎么挣**快?“零食妹”5000元创业吸引500万元投资

21岁的大学生袁兰,因为喜欢吃零食,开了一家名为“乐乐滋”的零食网。怎么挣**快?她向父母借了5000元做本,自己去进货、配货。不到1年间,袁兰把生意做得红红**,一周进账75万元。*多时,她发动30多个同学帮忙,5个快递公司业务员专为她服务。

红*的生意,被一家投资公司相中。在投资公司人员来考察时,小姑娘自己动手做了两个家常菜招待。没想到,看到这个小插曲,投资人员认为她务实、勤奋,*终决定向网店投资500万元。

怎么挣**快?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创业就这么成功,这个把我吸引住了。这对于90后,还有一部分80后,都是一种激励。”

怎么挣**快?她的故事被央视相中

昨日下午,川师大经济管理学院,中央电视台《讲述》栏目在女生寝室取着镜头:一个扎着马尾辫、身着针织衫的女生,快速地浏览着网页。她叫袁兰,21岁,天府早报7月1日报道过她的创业故事——因为爱吃零食,开起零食网,一周进账高达75万元。

《讲述》栏目记者吴光曦,一边逛校园,一边聊起拍这个纪录片的起因。怎么挣**快?7月初,吴光曦发现很多网站都转载了一篇题为《两个女生网上卖零食一周进账75万两个家常菜打动老板获投资500万》的稿件。“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创业就这么成功,这个把我吸引住了。”吴光曦说,栏目组开过几次会讨论这个选题。大学生创业,媒体报道的很多,央视关注的也不少,但是袁兰是一个90后。现在不少90后还在做“啃老族”,但袁兰已创业成功,“这对于90后,还有一部分80后,都是一种激励。”

反复讨论后,栏目组决定来成都拍摄此片。怎么挣**快?片长30分钟,主题为大学生创业,将更多关注500万投资对袁兰的生活有什么影响。“我们是上周五到的,已经拍了几天了。”吴光曦和同事一直跟袁兰在一起,拍她配货、送货的镜头。

怎么挣**快?她的网店已有了加盟

袁兰脸上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她说,自从天府早报报道她的创业故事后,她的电话就成了热线,“很多记者来采访,很多人想要加盟。”怎么挣**快?小小零食网的生意也一直很*,周进账都在75万上下。

袁兰的生意已不局限在成都。有了500万投资,她的视野也扩展到全国。怎么挣**快?这两个月,袁兰开始在全国发展加盟商,“重庆、广州等10多个大城市都有了加盟商,我们对他们进行指导和管理。”

袁兰现在是双重身份,一半是学生,一半是老板。一个学生怎么管理下面的加盟商呢?袁兰笑称,自己也是有奖惩制度的。怎么挣**快?加盟商做得好,会进行额外奖励;做得不好,袁兰会通过后台直接关闭加盟商的网页,让他没有办法营业。这个办法还可以督促加盟商保证信誉。

怎么挣**快?对于零食网的未来,袁兰也有了构想:还要继续做加盟,争取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标签: 怎么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