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特色的饭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特色的饭店?36岁的赵伟雄做了18年的餐饮,天天和猪肉打交道。开一家特色的饭店要多少钱?6年前,他所在的一家深圳酒楼接待了一位女老板,不住地感叹皮肤太差了!想多喝牛奶,让皮肤嫩滑,又怕火重脸上长痘。

赵伟雄想:能不能让猪喝牛奶,人再来吃猪肉呢?他觉得这当中会有巨大商机。于是,他回到老家西充县做试验。开一家特色的饭店要多少钱?“说不清楚喝了多少牛奶,起码猪都试了上千头。”最后,赵伟雄找到合适的种猪来,公猪一头就是8000-14000元,母猪一般在2000元左右,种猪是美国、越南等国家用5种不同的猪交配出来,简称pic杂交猪。

他的第一个养猪场建在西充县槐树乡的梁塔山上,因为这里空气清爽,植被丰富,完全绿色养猪,赵伟雄说:“这里无污染,适宜猪繁殖、生长,配餐科学营养,不用激素,不用药。如何开一家特色的饭店?”牛奶猪抵抗能力很强,一般不生病,就是病了也只喝中药。

每天给猪喝3次牛奶,定时定量,每头猪每天喝10-13斤鲜奶,生长周期2.5-3个月,一头猪一个生命周期要喝上千斤鲜奶,此项成本就是3000元。开一家特色的饭店要多少钱?牛奶猪外表纯白,没有一根杂毛,猪皮十分红嫩。

“我们杀猪的方法也不一样。如何开一家特色的饭店?普通杀法让猪太恐惧,尿素渗透到皮肤里影响口感。用电击晕、吊杆放血、烫拔毛,再划开清洗内脏,然后分块真空包装,通过南充机场送往广东。粤菜清淡,能吃出来牛奶味儿。”赵伟雄说。广东市场一天就要800公斤牛奶猪肉,但他的养殖规模太小了,一个月只有几十头猪出栏。

目前,赵伟雄正在和成都一些大型火锅店接触,准备推出牛奶猪肉清汤火锅。开一家特色的饭店要多少钱?西充县县长韩伦红专门尝过牛奶猪肉:“吃之前还很好奇,这是不是就是牛奶加猪肉的简单组合呢?吃完肉才知道,牛奶猪肉就是不一样:鲜、嫩、滑、爽,吃后口里留有牛奶香味,久违的肉香又回到餐桌上来了。”

小山村虽偏僻,广东、香港、巴西的客商却找上门来,准备大量订货。如何开一家特色的饭店?每头牛奶猪80-130公斤,猪肉批发给广东客商公斤120元以上,每头猪价值上万元哦。开一家特色的饭店要多少钱?牛奶猪肉经过酒楼加工后,价格会更贵。西充县政府拨地300亩,为牛奶猪建厂房扩容。

标签: 开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