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显神通”开一个冷饮店投资创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一个冷饮店?开一个冷饮店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现在开一个冷饮店投资创业想要赚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这是大家都看好的项目,竞争当然也是十分的激烈了,下面,关于怎样开一个冷饮店赚钱,就来看看他们的经营法宝吧。

怎样开一个冷饮店?非典型样本——用独特口味吸引“果粉”

突围攻略:自创新品+免费品尝

周末的一个午后,太阳虽狠却挡不住年轻人逛街的决心,武林路好阳光2楼的“清爽水果工作室”热闹得不得了。家住城西的小黄正坐在吧台上,翻着杂志吃着她最喜欢的冰梅浆。作为忠实的“果粉”,她称自己“风雨无阻,雷打不动”,每个星期总要来一次。

“我的这家店已经开了两年多了,不少顾客都是忠实Fans。”店主陈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自己在大酒店的果汁饮料部工作,这家甜品店是业余的“玩票”,“或许因为有得天独厚的专业优势,我自创的这些甜品冷饮挺受欢迎的。”

小陈自称六年前首创了玉米汁,之后建起了自己的水果工作室,有了更大的发挥舞台。怎样开一个冷饮店?“很多冷饮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很有讲究。高档的宾馆很注重细节,所以口味地道些。我的小店也尽量按照这些标准来做。”小陈举例说,鲜榨果汁不是简单地把水果榨汁即可,如橙子的籽是苦的,必须在榨汁前去掉,榨好后再放点柠檬酸,口感会更好。

如今,小陈的“水果工作室”有11个系列,70多种甜品冷饮,大部分都是自己独创的。当初,为了丰富品类,可费了他一番功夫。听说香港“许留山甜品”颇受好评,小陈专程去上海许留山的连锁店品尝、学习。“每到一处,我总是吃遍当地的冷饮,口味好的就偷师。”小陈笑着说。

在小陈的“水果工作室”,很多水果甜品都有点故事。“小时候在乡下,奶奶把水蜜桃放在大锅里蒸一蒸给我当点心,非常好吃,现在我还很怀念那种味道。”于是,小陈推陈出新,把水蜜桃蒸熟后加上红梅汤冰镇,取名为“梅浆”。这道独一无二的甜品很快成了今年夏天店里的招牌,“不少客人都赞不绝口,建议我批量生产,拿出去卖。”

在做芒果布丁时,小陈为了找到口味最佳的调料粉奔波了很多天。怎样开一个冷饮店?“有人建议我用鱼胶粉,可是那个味道太腥;也有人说用琼脂,可我觉得味道偏苦了些。”几经周折才找到合用的。

小陈话不多,摸索出新产品就免费请顾客品尝。冷饮量足价格又实惠,而且口味独特,加上有一个把产品当作品研究的老板,生意自然红火。不过,小陈说开这家店利润并不高,最开心的是自己的“作品”得到大家的承认。

标签: 开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