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装店铺怎么陈列?少年装店铺陈列技巧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青少年服装店经营个性的陈列技巧是赚钱的重点,吸引更多年轻人要注意个性陈列。青少年服装陈列新技能让你的服装店更有特色。

青少年服装的卖场应该给人以青春、快乐的感觉,可以给出节奏感强的背景音乐,拥有对比感强的色彩和绚烂的灯光,折放、正面展示、侧面展示要互相穿插,货架的摆放要在随意中又有整体的感觉。具体的服装陈列技巧可以遵循以下方法。

1、同色系注意款式的搭配。同一色搭配,同一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但注意同一色搭配中不要同样款式、同样长短的放在一起,以免让人感觉像仓库。

2、对比色搭配,就是说用冷色来烘托暖色,比如用绿色衣服衬托红色衣服,用蓝色衣服衬托黄色衣服,摆放在一个竿子上时,不能让冷色和暖色各占50%,最好是3:7左右的比率比较适合。

3、服装色彩要有节奏感。卖场陈列要有节奏感,不要把色系分的太死板,卖场的左边是冷色系右边是暖色不太协调,应该有节奏感,就像音乐一样。

4、模特数量要控制,有的服装加盟商认为模特比较容易展示出效果,就在自己的卖场堆很多模特,其实起到了相反的效果,让人感觉这个牌子有“水分”,所谓“物以稀为贵”把最好的款穿在模特上有较好的效果。

5、合理利用活区。所谓活区就是面对人流方向首先看到的区域,反之为死区。要把自己主推的款放在活区,把另外的款式放在死区,这样可以大大提升销售。

6、合理利用“活模特”卖场的营业员(导购员)是服装的活模特,她们穿哪个款就会卖哪个款,这是减少库存的好方法。当然,营业员的身材好才适用。而且营业员也要选年轻人,与青少年的年纪相近,反而有共同语言。

7、与青少年服装相关的配件也是不可缺少的,如:鞋、帽、包等配饰品、配件的点缀,使青少年服装更有魅力。

这些简单的小技巧我想一定会给服装加盟商在服装搭配上带来一点小小的创意,也会给我们的顾客朋友带来别样的感觉。这也将会成为一种流行的趋势。

标签: 服装店陈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