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女性创业项目哪些受欢迎?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女性创业项目哪些受欢迎?在当下社会赋予了女性太多太多的角色,有女儿、妻子、母亲......同时女性还要有自己的事业。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解 析,在如此多的要求面前,在这个就业本就男女不平等的社会面前,女性是不是就不适合创业了呢?加之近期“吴英事件”,让很多人开始深思女企业家创业之艰 难,不过,或许这只是中国商业进程中的一个重要插曲而已。

根据最近的科学研究报道,男人多半运用大脑左半球进行思考,而大脑左半球是管理抽象思维活动的。2014女性创业项目哪些受欢迎?女性大都运用大脑右半球进行思考,大脑右半球是负责形象思维的。据此,可以判断出,男性更适合选择抽象思维类的职业,如技术类。

女性更适合形象思维高情感类的具体的行业,而且女性天生的直觉、理解力、柔性、协调性决定其在管理层具有男性无法比拟的优势与特长,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解析,从这个意义上说,女子更适合创业,自己当老板。那么女性究竟最适合选择什么行业进行创业?

2012 女性创业项目哪些受欢迎?其实是在探索哪些行业在未来更具商机,同时更容易发挥女性天性的优势。因此我们不难发现,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解析,有些领域是女 性创业者踏入较多的领地,比如婴幼儿用品行业、服装行业以及医疗健康行业,当然,她们也在不断踏入新领地,比如IT、互联网、新能源等。不妨先看一下其中 几个领地:

2014女性创业项目哪些受欢迎?婴幼儿消费

首先,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大约在1600万左右,从市场资 料分析来看,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解析,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 将超过1000亿元市场规模,而与庞大的市场需求相比是市场供应的滞后。而女性那种先天的母性特征,更能让其抓住市场的需求,注重产品的安全性、教育性与 实用性等问题,容易占有市场先机。

2014女性创业项目哪些受欢迎?服装行业

其次,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中国自古就有 人靠衣装,马靠鞍的说法。因此在全国各城市服装行业里都蕴含了巨大的商机。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解析,从个人投资创业的角度而言,可以办服饰加工厂或工作 室,进行服装加工。其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设计必须要能跟上潮流;二是可以做服装的市场销售,批发或零售皆可。而这两方面都可以让女性独特的审美感与人际交 往、善于沟通合作的能力有所发挥。

2014女性创业项目哪些受欢迎?医疗健康行业

最后,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日益重视, 医疗健康行业也是不错的女性创业方向。从投资门坎来看,综合药品店或中药店的投资门坎,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解析,平均都在50万元以上,毛利约35%,投 资回收期较长,适合资金较充足的创业者长期发展。而女性的细心、具有爱心愿意帮助他人的性格让其更善于以带有爱心,让他人更加健康的目的创业,也更容易以 “爱心”打开市场。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