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冰客冰淇淋夏天好生意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好卖的是什么?夏日炎炎,吃些冰爽的冰淇淋,想必所有人都喜欢的事吧。夏天好卖的是什么?那么冰激凌就是其中一种好卖的东西。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好多的冰淇淋,口味不好,还不够卫生。意冰客冰淇淋,是适合男女老少、适合社会各种阶层就餐的全新运营模式,将纯正的意大利冰淇淋与西式快餐和经典美食相结合。真正的大品牌,买着也放心。

那么投资卖意冰客冰淇淋怎么样?加盟一家意冰客冰淇淋店赚钱吗?现在就由我们专门的人员来为您分析一下,目前冰淇淋的市场。

据统计,2009年全国共销售冰淇淋产品400万吨,实现销售额500亿元,但较之西方国家,中国冰淇淋市场仍然拥有巨大的增长空间。目前世界第一大冰淇淋消费国美国人均消费冰淇淋23kg,澳大利亚为18kg,瑞典为17kg,荷兰为19 kg……而目前中国国内人均消费冰淇淋仅为1.7KG;以中国国民经济的消费能力和全球消费水平对比来看,在未来2-3年内,即使翻10倍,人均消费冰淇淋也仅为17kg,也就是中国冰淇淋年销售额达到5000亿元。

怎么样?意冰客冰淇淋的前景很不错吧,说是夏天最好的生意一点都不为过。当然这都不是最重要的,现在来看看意冰客冰淇淋本身又具有什么优势呢?

意冰客冰淇淋,是刚刚引进国内,国内空白无竞争,一个冷门行业,一个成熟经验及先进操作模式的垄断项目。地道的欧州意大利口味,把冰淇淋味道发挥到了极致,体味冰上的活色生香就在意冰客。意冰客意大利冰激凌开启了意大利美食高贵不贵的美味之旅,以国内平民价格为大众带去御宴珍品的舌尖享受。意冰客意大利冰激凌香港的技术研究院每周都会推出新品,口味绝对同类品牌无法比拟。意冰客意大利冰激凌极具意大利艺术气息的设计风格,优雅小资,投入小,店面得体,深受欢迎。意大利源料始终如一坚持健康主题;唤醒身体,提高精神兴奋点,让人精力充沛、妩媚动人。

意冰客冰淇淋,夏天最好的生意,具备各方面的优势,投资加盟最好的选择。看了这些你是否很动心呢?机会都是稍纵即逝,不要考虑太久,早一步早一步获得财富,财富可是不等人的。

标签: 意冰客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