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小县城创业项目推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创业项目选什么好?这年头在外打工还不够养活自己,所以无数外出打工的人士们开始选择回乡创业!可是要回家乡,第一个面对的问题就是小县城,少资金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2-5万元县城创业项目!

2-5万小县城创业项目推荐之2万元办个家电维修店

小县城创业项目项目开办资金:

每店开办资金需约18000元到25000元,其中投标方付3000元由公司办理资质认定、代缴一年行业入会会费(每年400元)、“一级”资质铜牌、公司维修铜牌、物价表、有关资料、上岗证、员工服装、维修服务单等。另有:季度房租4500元、门面室内装修5000元、元器件材料费3000元、备用金2500元。

小县城创业项目收支情况:

(1)每月收入额:每月收入额10000元;能够自行维修的(如电热器具等小家电)的全部维修收入(约3000元)归加盟者;由公司负责维修。所得维修费中的60%(约4200元)归加盟者;

(2)每月支出额:每月原材料费500元;每月水、电、电话费约200元;每月房租费约1500元;每月工资支出1500元;每月管理费500元;

(3)每月利润总额3000元;

(4)投资回收期5个月。

专家点评:

1、家电维修业随家电的普及需求呈增长趋势;

2、从以往资料看,维修收入远大于保本收入,现金有盈余;

限制因素:

1、同业竞争;

2、家电维修收入的不稳定性

2-5万小县城创业项目推荐之2万元开家社区小厨房

开家社区小厨房,不失为解决“吃”的好主意。虽然这也是卖吃的地方,但是,它跟普通餐馆不一样。首先,它针对的顾客主要是某一个社区的居民;其次,它提供的都是一些家常菜品;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它只起一个厨房加工的作用,原材料由顾客提供,小厨房只是帮着加工,收取加工费,费用按照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如果客人连菜也懒得买,也可以到这里来端一份小炒回家。

小县城创业项目投资策划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门面房,30平方米上,月租金2500元左右。当然,如果你家在底楼,也可把阳台改造成小厨房的门面,家里腾出些空间做厨房,可以省不少钱。灶具炊具的购买约5000元,这样二万多元就可开张。

小县城创业项目经营建议

1、社区服务,来往的都是老客户,诚信是最重要的,绝对不要在客户的材料上打主意,否则,小厨房难以立足;

2、菜的味道要好,加工过程也一定要干净;

3、如果人手足,能收菜、送菜上门更好,电话预订是一定要有的;

4、客户有什么要求,一定要记好,最好统一制作一个订菜表。

2-5万小县城创业项目推荐之2万元起步开花店

多位涉足花店多年的老板们称,花店起步门槛相当低,如果不算门面转让费,初创者2万元即可起步,能开一家二三十平方米的小店。

在学校、医院、大型花卉市场旁边,最容易看到花店的影子。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