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创业好商机 “咸鱼翻身”1年赚来3000万!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看到了投资创业好商机,只是,有人当机立断抓住了这个投资创业好商机大赚特赚,有人犹豫不决,白白看机会溜走。这次,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一个当机立断抓住投资创业好商机1年赚的3000万。

投资创业好商机:毛遂自荐当广播员

提到现在的王永凤,不得不从她高考那年说起。高中毕业时王永凤以8分之差落榜了,她既没有选择复读,也没有到父亲的厂里去帮忙,而是选择了“闭关”。整整两年,她就把自己关在家里,连头发都是自己剪,每天唯一的事情就是写作,有时是一篇散文,有时是一首诗,有时是一篇微型小说,“当时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

在家里没有任何娱乐,王永凤除了看电视就是听广播,“当时我们镇里的广播员普通话不太标准。”投资创业好商机。王永凤于是给镇里写了一封信,毛遂自荐要做广播员。与此同时,她还给镇里一个很红火的厂子也写了一封求职信,当时这个厂普通职工每月工资加福利能达到千元。就是那么凑巧,她同时被两家单位看上了,最终,王永凤选择了月收入只有70元的广播站,“没什么特别原因,我就喜欢干这行”。

投资创业好商机:天上“掉”下个副镇长

虽然广播站的收入很低,王永凤却干得有滋有味,那个时候她还经常给电台、报社投稿,每月的稿费收入也能有百八十元钱。“当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台带长焦距的相机,有辆摩托车,做个记者。”但谁也没有想到,5年后她所在的明觉镇要推选一位女副镇长,她竟然成了得票最多的人选,“我当时还在茶叶地里干活呢,之前可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王永凤从一个广播站的工作人员走上了仕途,后来做了溧水县信访局副局长。

投资创业好商机:外出招商想创业

2001年和2003年,县里先后两次派王永凤外出招商。“到了外面,才真正意识到天地的广阔。”第二次招商回来,王永凤萌生了创业的意愿,而当时县里也下发了一个鼓励机关干部到企业挂职的文件。

整整考虑了两个月之后,王永凤决定“下海”。由于生在石臼湖边,从小吃着咸鱼冻长大,王永凤选择了手撕咸鱼作为自己的创业项目。投资创业好商机。2003年的冬天,王永凤买了800斤鱼给母亲腌制,“一般3斤鲜的能做一斤干的,大概做了200多斤咸鱼”。王永凤没想到销路非常好,原本还打算留几斤送人的,结果一条不剩。“第一桶金”,王永凤赚了好几千元。

投资创业好商机:卖房办厂“砸”光了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王永凤信心倍增,但却不知道巨大的危险正等着她。2004年,王永凤注册公司,资金不够,她就卖房。各种风言风语也传到了她的耳朵,“这人肯定想钱想疯了。”……

这些议论都没能阻止王永凤。她和合伙人投入100多万装修厂房,买设备,批发鲜鱼。投资创业好商机。但让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由于没有销路,80多万买进的鱼大部分都没有销出去,“由于是季节性产品,而且没有冷库,没有销售出去的咸鱼很快霉变,只能埋掉,有50多万投入血本无归”。

标签: 创业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