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撞衫张柏芝 昔日辣妈变机场邋遢女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5月8日,范冰冰身穿黑色西装+LV橙色水桶包+白色破洞七分裤+厚底牛津鞋+红色条纹礼帽出现在*都机场。而就在同**,张柏芝则身穿红色短款大衣+编织挎包+蓝色破洞长款仔裤+红黑条纹礼帽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范冰冰这身造型潮范十足颇为*镜,相比之下,张柏芝的红色短款大衣搭配三色编织包装扮略显邋遢,让小编不禁感叹昔日辣妈*****喽。

2014年5月9日讯,北京,5月8日,范冰冰现身北京*都机场。她身穿黑色西装,斜背LV橙色水桶包,下配白色破洞七分裤,脚踩厚底牛津鞋。

2014年05月08日讯,上海,近日张柏芝在助手的陪同下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当天张柏芝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前往香港而是搭早班机飞回新加坡陪伴在那里生活的两个儿子,在机场张柏芝一路拿着手机语聊不断看样子相当想念远在新加坡的儿子。

标签: 张柏芝范冰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