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脐装的日常化法则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流行的露脐装总让女人望而却步,腰部赘肉,臀形不**。这件看似挑剔的单品其实有更多实用的穿着方法,盘活衣橱里的露脐装行动现在开始!

法则一:超长与超短mix,营造*佳视觉比例

超短的上装直接搭配超长的裙装或者裤子,大长腿的效果瞬间营造,这种简单随意的搭配在日常生活中好用又漂亮。


法则二:用外套削弱露脐装的露肤面积

感觉平时穿露脐装出门太过张扬?披件外套是简单又实用的方法,既保留了露脐装的时髦感觉,有不用担心腰部的赘肉暴露无遗。


法则三:高腰款短打拯救露脐装

活力与性感是露脐装的本质,搭配短打再适合不过,一条高腰短打让**的肌肤减少,隐约间散发迷人气息。


法则四:全身统一色调营造高贵感

统一全身色调后,露脐装作为搭配的一部分会散发出*特的气质,显得出位却有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