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吃最赚钱?赚钱小吃1月进账300万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小吃***?***快的方法也许不少,但是1个月能让你*到300万的方法想来还是不多的,什么小吃***?很多人可能对小吃生意都觉得不起眼儿,其实**的小吃生意比白领还要*的多!什么小吃***?**小吃1月进账300万!

什么小吃***?

1989年8月,蓝赞登终于踏上了他的冒险之旅。在飞往贵州的飞机上,48岁的蓝赞登心里并不平静,毕竟自己从来没有去过贵州,那里的画眉鸟到底是不是像大家说得那样好呢?自己的命运到底会不会从此彻底改变呢?

蓝赞登:你知道吗?我当时口袋里除了机票只有五千块*,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行,那种不安,你可能无法了解,在飞机上回想这几年,从一个穷光蛋,有了老板的赠送才一步一步富裕起来,好不容易过上了不愁吃穿的日子,这场可恶股票风波,又把我打到谷底,***快的方法。四十几岁的人在创业,真的和年轻时不一样,怕输实在太怕了。

来到贵阳的凯里,蓝赞登正好赶上苗族的火把节,通常这种大型节庆活动之后,都会有一个传统项目,那就是画眉鸟大赛,这下蓝赞登可高兴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他到底要看看凯里的画眉鸟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一段热情洋溢的民间舞蹈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贵阳凯里的画眉鸟可是远近闻名,它不仅毛亮、眼白、腿长,而且叫起来声音清脆悦耳。***快的方法。因此在凯里,几乎家家户户都养画眉鸟,在古代,人们通过画眉鸟大赛,选出*好的画眉鸟,作为向朝廷进献的贡鸟。蓝赞登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比赛,经过五个小时的角逐,一只名叫霸王的画眉鸟连续打败十只鸟,*终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蓝赞登:我当时看到那只鸟,非常兴奋,根据我在台湾所了解的资料,好的画眉鸟外表应该是大青毛,眼睛是白沙眼,而且这个腿很长,很干净,叫声清脆,打斗起来凶猛无比,我认为这种鸟如果能买到台湾一定会还出高价,说不定几百万都有可能。

凭着自己的感觉,来自台湾的蓝赞登决定,无论多少*都要把这只鸟买下来,可霸王的主人却怎么也不舍得卖。***快的方法。*后,蓝赞登竟然出到了1600元的高价,霸王的主人才勉强答应了。然而,他的这一举动,却在凯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个人是从哪儿来的?会不会是脑子有问题?大家议论纷纷。

蓝赞登:男:他一千多块*买一只鸟,我们所有养鸟的朋友都感到非常惊讶,都围上去看,像看那个热闹,看那个西洋镜一样的过去。***快的方法。因为我们过去,我自己养的一只鸟,打了第一名,卖120块*,就觉得不得了。

一只画眉鸟值1600元人民币吗?要知道,1989年凯里县人均年收入也不过是2000元人民币左右,花这么多*去买鸟,他到底要做什么?蓝赞登选的这只画眉鸟,回到台湾真的会有人要吗?

蓝赞登:买了一只鸟,我不骗你,一只鸟,我买的是1600。回台湾去的时候,卖了150万,相当于40万人民币。***快的方法。就1600,我不骗你的。因为那段时间,我就感觉到商机来了,

蓝赞登在凯里买的第一只画眉鸟,就为他*了40万元人民币,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他觉得自己翻身的机会来了。于是,从1995年开始,他不断往返于凯里和台湾两地,而且每年都要出资在凯里举办画眉鸟大赛。***快的方法。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除了那只叫霸王的画眉鸟外,他后来运到台湾的二十几只画眉鸟,一只也没卖出去。

标签: 如何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