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减龄 6款最热单品打造时髦青春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本季设计师们用*新年轻元素和设计跟普罗大众说:装深沉在这个春天是错的,女人也永远不会**让自己看来更年轻一点,活力十足青春肆意的女孩儿才是这季该有的风貌。

2014春夏的时装T台上美式校园风大行其道。这种以黑白灰为基础的新校园装。校园风同样都是衬衫、西装外套之类的款式,但在各种细节处却悄悄地暗示着它的不同。

**的黑白灰,跟减龄貌似不着边际,这次玩起校园风的黑白灰,浓郁的校园青春气息,想不年轻都很难!

想要更年轻,本季定要玩味马卡龙色系,色彩本身的甜腻+运动元素的活力,必然让你青春无限!Just for Sport!

无论是短裙、长裙、细腿裤还是阔腿裤,短款上衣都是那么精彩,力求成为时髦的基本款,是本季*大发现。

玩荧光、拼印花、贴布绣,**只是简单印上大大的字母就行,**手工和**创意,才是Slogan源源不断的年轻活力。


用装饰的心来设计的酒桶包,不求很大但求细小精致,Mini的尺寸尽显活力,是清新感的成熟少女*爱。

你以为运动风就是粗大难看?错!快乐的大脚可是有着华丽性感的外表和萌宠的内心,刺绣、钉珠、荧光PVC各式鞋面闪耀出场,**不理会那粗糙的鞋底。

富有运动活力气息的浅色运动系是本季*热,或奢华质感、或灵巧拼色、或立体视角,令你可以在运动场和其它场所自如穿梭,不必换装便时髦无比。

“露出腰线”**是本季高调时装的一大关键词,这种高腰线的上衣打造的是活力青春派的性感,无须**太多肌肤,就需要腰部那一点点,轻性感重年轻。

“在衣服上说出你的态度”,用话语的力量刷新时尚圈,个性得肆意,挥洒得年轻,你喜欢的时髦口号是什么?

这种有点Birkenstock(勃肯)风格的厚底鞋,本季华丽丽的带着年轻的运动风扑面而来。时尚界终于想要女人的脚部舒服点了,直面一种趣味的审美!酒桶包本身可爱多变的造型,摇身一变成为配饰焦点,浑圆的造型和多种拎携的方式,配上各种不同材质和装饰显得活力十足,有趣十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