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将重拳整治民办学校乱收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州白云区教育局组织辖内103所民办中小学举办者召开会议,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收费行为。据悉,凡是年内出现***有效投诉的,将全区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或没有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的,办学许可证年检定为不合格。

据介绍,白云区民办学校数量多,规模大,占据了白云教育的半壁江山。一直以来,白云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民办教育的发展,**一系列政策,扶持民办学校提升教育质量,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此次召开民办中小学举办者规范收费工作会议,是全面加强民办学校管理的又一举措。会上,白云区教育局通报了近年来辖内民办学校有关收费投诉的查处情况,重申民办学校收费管理规定,规范收费操作,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民办学校举办者要积极主动加大对学校的投入,提高生均教育成本,使学校进入良性循环。**以超规模招生或***的形式来获取利益。二是教育局将重拳出击,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民办学校***、不依法办学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例查处一例,绝不手软。三是进一步强化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年检工作,将学校收费行为作为办学许可证年检的一个重要指标。

标签: 乱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