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一节去处多 儿童公园将免费开放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儿童公园拟于今年6月1日开放。记者今日从建设现场了解到,其一期工程已完成90%。此外,还有7个区级儿童公园工程完成量达到80%以上,其中:其海珠、番禺儿童公园一期完成90%,白云、南沙、增城儿童公园一期完成85%,黄埔、萝岗儿童公园完成80%。以上公园均有望于近期开放。

除专类儿童公园外,部分有条件的综合性公园,也按园区陆地面积,一定比例设置儿童户外公共活动场所,并增加免费游乐设施。其中,市属越秀公园的儿童活动免费活动区已对外开放,珠江公园、流花湖公园的儿童活动免费活动区今年六一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