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外国语学校初一新生招生180人 即日可在网上报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2014年初一招生网上报名工已正式开始,满足报名条件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即日起可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至5月22日。家长可登录学校门户网站(http://www.thfls.com)或教育局官方网(http://tianhe.org.cn/)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今年天河外国语学校招收初一年级6个班共180人,采取“**+面谈”形式。招生对象有三类,即区属各小学(含民办学校)具有广州市户籍的六年级学生;区属各小学(含民办学校)符合政策性照顾借读条件的六年级学生;具有天河区户籍,办理了跨区升学手续的六年级学生。

针对家长关心的收费问题,天河区外国语学校表示,该校是****中学,严格按照****核准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执行。义务教育阶段免交学杂费,每学期学生缴纳的费用为650元住宿费。据了解,该校是寄宿制**中学,要求学生住宿(有特殊情况可以申请走读),采取封闭式管理。

标签: 广州市天河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