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 Page:谷歌搜索离我梦想中的搜索引擎还差100万英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谷歌创始人Larry Page今天发布了每年一度的“创始人***”。在这封信中他透露,谷歌搜索现在每个月处理的用户搜索次数,超过了1000亿次。尽管如此,谷歌离成为他梦想中的搜索引擎还差着100万英里。

从很多角度来看,谷歌离成为我梦想中的搜索引擎还差着100万英里。我梦想中的搜索引擎,应该是能够在用户需要的时候提供正确的信息,而且不需要用户做任何操作。

他表示,个人化和了解用户所处情境,是谷歌在搜索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虽然谷歌已经在这两个方面有了一些动作和产品,但是这些产品仍然处于早期阶段。

目前安卓设备的激活量已经超过了50亿部,但是Page更关心的,是世界上目前还有50亿人无法以任何形式使用互联网,Page认为这样的情况是一个悲剧。因此谷歌希望推进其Project Loon热气球计划,用热气球为世界上所有角落的人们提供移动互联网接入。

在这封***的*后,Page谈到了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重要性:

在过去的工作中,我发现让一个团队保持**的野心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接受过“要敢于大胆思考”的教育。他们经常认为一些任务是不可能完成的,或是害怕失败。正因为此,谷歌才愿意花大量的精力去寻找那些敢于*立、大胆思考的人才,并且邀请他们加盟。当你找到了有着伟大的梦想的人,你就能够达到目的。即使失败了,也能够从中学到重要的经验。

标签: 创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