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流量最高的网站是哪一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2014年初的数据可以看出,Facebook和 YouTube统*了移动流量,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移动设备上传照片到社交网络,观看在线视频,等等。

Sandvine是一家网络带宽分析服务公司,根据一份该公司发布的报告显示,Facebook和YouTube带入的流量,占到移动设备总流量的32%。 根据今年初对北美地区的流量数据分析,Facebook的上行流量占到了总数据流量的26.9%,而其下行流量则占到了14%;同时YouTube的上行流量只占了总流量的3.7%,其下行流量的占比为17.6%。

Facebook拥有如此高的上行流量,可见他们的用户比以往更愿意使用移动设备上传照片或视频到社交网络。另外,根据Sandvine的分析数据显示,YouTube去年同一时期的下行流量占比为17.7%,今年变化不大。

下表是由数据分析网站Statista提供的,罗列出了移动流量占比排名**的互联网服务公司或协议模式,查看完整报告,可访问Sandvine公司官网。

标签: 创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