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推举大玩立异:奥秘口试 打消外洋招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动静,本年港姐竞选体例立异,继上届全民投票选后,此次大玩奥秘而且打消多年来的外洋招募。过往,多届港姐**不乏外洋美人,如郭蔼明、翁嘉穗、向海岚与张嘉儿等。不外,TVB决议这届打消外洋美人的招募,想加入港姐就要返港报名,跟当地选手一同口试争入围机遇。TVB非戏剧建造总监余咏珊以为,打消外洋美人招募对参赛者水准没有影响,客岁**陈凯琳也不是外洋美人。

余咏珊流露有打算将参选美人连结奥秘,直至准决赛才公然露面,让观众有新颖感。过往,港姐竞选自口试起头皆成媒体追访方针,因为口试美人水准整齐,很多成为笑柄。此次TVB打算停止奥秘口试,不让参选者暴光,直至包装后在准决赛才以*好状况见观众。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