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进军欧洲 欲打造东方“依云”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1日电 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典礼20日在北京进行,英、法、德、俄等欧洲13个*要国度经销商朝表与恒大冰泉正式签定分销和谈,据先容,恒大冰泉正依托其高品格要尽力要做东方“依云”,打造****的**矿泉水市场。

恒大团体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暗示,当天的签约实现了恒大冰泉“一处水源供环球”的雄伟胡想,是中国矿泉水走向**的**次,跟着恒大矿泉水走向**的市场,突破了只要本国矿泉水进入中国市场,而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市场的款式。

据先容,以依云为代表的西方矿泉水持久占有中国**矿泉水市场。统计显现,依云在中国**矿泉水市场的份额约25%,而在环球市场的份额也占到了10%摆布,是消耗者*熟知的西方矿泉水品牌。

当前中国消耗者对饮水的要求愈来愈高,特别是**人群日趋偏向于饮用安康的**矿泉水。长白山是**三大黄金水源,**饮水资本庇护构造主席布朗•霍思根和中科院院士陈兰梦等着名专家,将欧洲阿尔卑斯、俄罗斯高加索和中国长白山并列为**三大黄金水源地。

据悉,恒大冰泉在**独一实现“一处水源供环球”,包管每滴水都来自长白山,是恒大对峙的一向形式。*批投产的两家水厂,别离位于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和抚松县,水源地均为长白山。

稀有据显现,恒大冰根源自3000万年长白山的原始丛林深层火山岩自然矿泉,历经火山岩轮回过滤,水质纯洁不受外界打仗净化,其矿物元素的构成完整自然无增加,PH值呈弱碱性,水温终年连结在6-8℃,是贵重自然深层火山岩冷泉水。

水源职位于长白山自然矿泉水靖宇水源庇护区,周遭10里内无人栖身,是**仅存的几个没有净化的矿泉水生态情况之一。并且恒大冰泉的出产线的*要装备均从德国入口;并间接在泉源全封锁引流,从取水到灌装全程无氛围打仗,严酷包管了水温水质不受外界身分影响。

法国经销商朝表VERDUNJEAN-JACQUES,PHILIPPE暗示,恒大冰泉水源地在中国长白山,跟阿尔卑斯山一样属于**三大黄金水源,有极佳的质量及市场远景,这是其与恒大冰泉协作决定信念的来历。在将来的**矿泉水市场,能够会呈现“西方有依云,东方有恒大”的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