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力迅·光阴里“五一”认购百多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9日电 “五一”小长假时代,楼市也借机扎堆入市,多盘呈现贬价潮。但个人走量的环境下,并未呈现与之响应的购房**。数据显现,小长假时代比拟上周签约数目有所下滑。在此环境下,位于海珠老城区室第项目——力迅·光阴里二期却表示得额外*眼。

记者9日得悉,位于海珠区蓝田路力迅·光阴里二期5月1日正式开盘,小长假时代接管认购100多套。

据领会,力迅·光阴里二期开盘前已吸引很多购房者征询挂号,五一”时代到访客户川流不息,多为来自海珠、荔湾、越秀等旧城区中的市民。迷恋老城区的糊口便当和休闲消耗,是该部门群体的配合特点。认购买业者中,新婚和改良栖身占绝大部门;前者以购二房单元占多数,后者则满是三房和四房的买家。

“五一”时代,力迅·光阴里二期认购单元均价在31000-32000元/平方米摆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