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0元迪奥鞋子穿2小时脱胶 回应:贵不即是耐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迪奥:贵的不即是耐穿

迪奥专卖店的伙计收下郑师长教师的皮鞋后,说先跟公司联络,必然会给郑师长教师一个对劲的回答。4月9日下战书2 点30分,店长致电郑师长教师,说鞋子质量没有题目,倡议郑师长教师找人在鞋底加个硬胶底。郑师长教师说:“我不克不及接管他们的诠释,店长说之前有主顾反应一样的题目, 由于是软胶,脱落是不成制止的,穿这鞋*好不要开车,并且也不克不及走凹凸不服的路面。”

“这么牵强的诠释,让人怎样接管?”郑师长教师一气之下赞扬到了大洋网每天3.15频道。

  记者跟进后,迪奥广州卖力人刘司理的回应说,郑师长教师的鞋子必定不但穿了2个小时摆布,并且,鞋底是自然橡胶底,比力软,抗磨损才能较弱,对路面的平展度也 有要求,良多客人采办这款鞋子是由于它的温馨度,贵的不即是耐穿,郑师长教师的鞋子属于一般的磨损,是以不退不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