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陆丰旅店持双枪与差人火拼嫌犯就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4月21日电 广东省公安厅21日流露,客岁在广东陆丰某旅店持双枪与民警产生枪战抗捕,后又在陆丰某公司商住楼持枪打伤民警的犯法怀疑人郑某材已就逮。

据广东警方先容,2013年9月份以来,郑某材在广东陆丰市东海地域实行掳掠、居心危险、挑衅惹事等持枪严峻刑事犯法案件7宗。

2013年10月12日,犯法怀疑人郑某材因私怨与别人在广东陆丰市东海大道持枪*拼,并抛掷“菠萝弹”企图炸死对方,固然**未形成职员伤亡,但其行动形成了极为卑劣的社会影响。2013年10月28日,郑某材在陆丰某旅店持双枪与抓捕民警产生枪战抗捕。2013年11月16日,郑某材又在东海镇某公司商住楼,持枪打伤公安民警后逃离现场。

犯法怀疑人郑某材几次持枪作案,严峻风险了公众平安,形成了极为卑劣社会影响。广东省、市两级党委当局及公安构造卖力人高度正视,屡次指示,要求快将其抓捕归案。

广东警方经侦察得悉郑某材藏匿于湖南省长沙、湘潭交壤后,抓捕小组赶赴湖南省构造展开抓捕事情。本年2月22日清晨3时许,抓捕机会成熟,广东抓捕小组在湖南省公安构造的鼎力辅佐下,追捕了5个多月的头号方针嫌犯郑某材落入法网。停止今朝,又前后抓获涉案犯法怀疑人6人,缉获仿**手枪2支、枪弹25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