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家金融及办事机构入驻佛山官方金融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佛山5月16日电 记者16日从位于佛山的广东金融高新区得悉,自2013年7月揭牌以来,已有包罗新建立的17家小额存款公司在内的60家金融及办事机构落实进驻佛山官方金融街,会聚官方本*40多亿元群众币。

据先容,佛山官方金融街是广东省第二条官方金融街,方针是扶植成为佛山市甚至珠三角官方本*会聚及投**的平台。

佛山官方金融街2013年就实现了征税入库1148万元;本地会聚官方本*40多亿元群众币,累计投放存款金额达43.2亿元,惠及3000多个企业及个别工商户,有用盘活了官方本*。

佛山是制造业名城,财产根本薄弱,构成了以传统上风财产、计谋新兴财产和金融当代办事业为一体的财产款式,全市有制造业企业13万家,产值超亿元企业2200多家,2013年范围以上产业总产值17157亿元。

佛山的金融总量庞大,稳居广东全省第三,2013年末佛山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到达11387亿元群众币。

2014年1月,佛山南海区获批为广东全省*个金融科技财产融会立异综合实验区,这是摸索产融连系的严重冲破,鞭策金融科技财产立异融会的新出发点。广东金融高新区是广东省金融强省的主要根本性平台,创业六年多来,在全省甚至**金融邦畿中占有了主要职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