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养肾多喝粥 6款摄生粥补肾很管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提及补肾,良多女性都觉得补肾就是壮阳,只要汉子才要补肾。实在,女人也会肾虚,肾虚不单影响女人的面貌,让你酿成“黄脸婆”,还会对女人的身材安康形成影响。

来历:爱漂亮网

别的,女人还要比汉子多履历“心理期、孕期、产期、哺乳期”四个特别期间,这几个期间城市让女人消耗肾精阴血,从而形成女性肾虚,以是,女人更应当补肾。

女人应当如何补肾?爱漂亮网小编与你分享6款补肾养颜粥,帮忙你喝走肾虚,hold住斑斓。

质料:粳米50克,益智仁5克。

做法:起*将益智仁研成粉末,将粳米淘洗清洁入沙锅中,插手净水,先用大*煮沸,再转用小*熬成粥品。插手益智仁粉末及调味品,稍煮半晌便可。

功能:补中益气,健脾养胃,合适于肾虚、腹中冷痛等症状。

质料:虾米30克,粳米100克,食用油、盐、味精各少量。

做法:先将虾米用水浸泡30分钟,与洗净的大米同人沙锅煮粥,食用时插手调味品便可。

功能:养肾强肾,补钙壮骨。

质料:核桃50克,白米、白糖各100克,净水1千克。

做法:先把核桃去壳切成丁状,然后放洗净的白米入锅内煮成糊状时,*初倒入核桃丁与冰糖便可。

功能:补气养,润燥化痰,滋肺润肠。

质料:锁阳10克,羊肉100克,大米100克。

做法:将羊肉剁细备用。然后将锁阳倒入锅中水煎去渣,过10分钟后倒入羊肉、大米一同煮成粥品,可按照小我口胃插手调味品。

功能:温阳补肾,合适于肾亏而至的腰膝酸软、畏寒怕冷等症状。

质料:玉米渣100克,大枣10个,枸杞15克。

做法:枸杞、大枣用净水淘洗清洁,锅中插手净水烧开。下入玉米渣慢*煮至半熟时,下入大枣和枸杞,慢*煮熟,便可出锅。

功能:养血安神,补肝,肾降血糖。

质料:小米150,白萝卜70克,羊肉50克,香菜15克,盐、味精、料酒各适当。

做法:羊肉切丁,白萝卜切滚刀块,香菜切小段。锅中插手水烧开,下入羊肉、料酒汆水,撇去浮沫,捞出用水冲清洁。另起锅加水烧开,下入小米、羊肉丁小*炖。肉将近熟时下入萝卜块,炖至米汤黏稠,调味便可出锅。

功能:补虚证,健脾和胃,滋阴肾气,补虚清热。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