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氏宗亲到东莞着汉服记念袁崇焕诞辰429周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东莞6月6日电 明天是夏历4月28日,是明末抗击后金的爱国豪杰、闻名将领袁崇焕诞辰429周年数念日。香港袁汝南堂宗亲和中华袁氏宗亲会成员从香港、北京等地赶回广东东莞,一同着汉服加入祭奠典礼。

祭奠典礼在东莞市袁崇焕记念园进行,几十位袁氏宗亲在袁崇焕石像前身着汉服、鞠躬施礼。香港袁汝南堂宗亲总会会长袁雄崑暗示,几十年来,他们每一年都回东莞市石碣镇加入袁崇焕诞辰祭奠典礼。本年的诞辰日由于不在周末,良多年青人要事情未能返来加入,只要44名袁氏宗亲从香港坐旅游大巴赶回。另外,还有8名中华袁氏宗亲会成员也从北京等地赶来一同加入祭奠典礼。

袁雄崑流露,来岁是袁崇焕430年诞辰,香港袁汝南堂宗亲总管帐划在北京龙潭湖公园进行大型祭奠典礼。

袁崇焕是明末闻名的抗清将领、民族豪杰,东莞市石碣镇水南村人。袁崇焕明代末年任兵部尚书兼右副都御使,在抗击清军入关的战役中屡建奇功,后被明代天子崇祯冤杀。直至乾隆47年,狷介宗批阅《明史》,才为其昭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