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盐鸡 惊艳舌尖的做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制作广东盐鸡所需的材料

鸡1只,香油少许,姜末1/2杯,葱末1/2杯,沙拉油1/2杯,味精少许,盐3小匙,米酒1/2杯,姜片少许,葱段少许,盐3大匙

广东盐鸡的制作方法

(1)将腌料均匀的涂抹于鸡身,腌约1小时,腌之前*好用叉子或牙签在鸡身上戳洞使其入味。

(2)烧1锅开水,将鸡放入滚水中,以小*煮10分钟后将鸡身翻转再以小*煮10分钟,即可熄*盖上锅盖再焖20分钟取出,待冷涂上少许香油,剁块排盘。

(3)用一个小碗,放入姜末、葱末、味精和盐等调味料。另外将1/2杯的沙拉油烧滚后,直接淋在小碗中,这就是广东盐鸡的沾料。

(4)食用时可沾着沾料吃,味道鲜美可口。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