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式茶点凤凰球 达人支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制作广式茶点凤凰球所需的材料

低粉1杯,bakingpowder半大勺,牛奶1/4,细砂糖1/4杯,鸡蛋2个,奶油1大勺,糖粉适量(撒表面)

广式茶点凤凰球的制作方法

1.准备:奶油室温软化后,鸡蛋用打蛋器打成蛋汁加入奶油继续打匀,细砂糖放入锅内加1/4水煮成糖水备用

2.低粉,bakingpowder过筛加入1/4牛奶成糊,调成糊状。

3.加入蛋液拌匀。油锅烧热

4.拿一个不锈钢园勺,在油锅里涮一下,取出后,(这样防粘)倒入适量面糊

放入热油锅内就象炸油条一样,发得很高的圆球会自己从勺子里脱落,炸成金黄沥出。

5.全部炸好后在上面刷一层糖水,再撒上糖粉,就好了。

注意:炸凤凰球就象炸油条一样,油量要足,油要热,以免下锅时油温过低不足导致凤凰球粘锅。

*好一个一个炸,*候很重要,时间久了会颜色就不好看了,炸油条也是这样。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