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暴雨致京广铁路韶关段列车一度被迫停运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韶关5月17日电 受延续强降雨影响,京广铁路广东韶关马坝至大坑口站区间铁路被淹,铁路部分17日午时姑且封闭线路,交往列车被迫滞留在铁道上。记者从韶关*车站领会到,经铁路部分冒雨*修,停运的列车于当日下战书16时摆布起头迟缓通行。

从17日清晨起头,大到暴雨起头囊括韶关各地。上午10时,韶关市景象形象台公布暴雨黄色预警旌旗灯号,提示市民6小时内本地将能够有暴雨产生。强对流气候对铁路运输形成影响,京广线韶关马坝站至大坑口站区段,因延续暴雨致使该路段雨量超鉴戒值。

据广铁团体称,为**搭客列车平安,铁路部分在当日12点50分姑且封闭线路,并敏捷派手艺职员现场疏浚沟通措置。受此影响,京广线高低行列车将有分歧水平晚点。跟着雨势渐小,受暴雨影响姑且封闭的京广线马坝至大坑口站区间线路,至下战书16时摆布消除封闭。

当日16时许,记者从韶关*车东站有关事情职员处领会到,京广铁路因暴雨而致使在韶关区间姑且泊车约2-3小时的多趟列车,已起头连续规复路程。

延续暴雨也致使武广高铁韶关至英德西站区间雨量超鉴戒值,为**平安,路过该路段的高铁列车当日限速运转,估计部门列车会呈现晚点。

韶关景象形象台17日薄暮公布信息,称17昼夜间该市仍有大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