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在肇庆挂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肇庆5月20日电 经广东省群众当局核准,国度教诲部存案,原肇庆工商职业手艺学院,20日改名为挂牌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成为该省又一所与美国、德国、新西兰、菲律宾、台湾等多国度和地域的院校、教诲机构深度协作与交换的民办大学。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96年的肇庆工商职业黉舍,1999年建立肇庆工商专修学院,设有工商办理系、经济办理系、财会系、修建工程系、电机工程系、计较机利用手艺系、利用外语系、艺术设想系、大众讲授部和思政讲授部共八系二部。

据学院副董事长莫秀全先容,今朝学院已向社会培育出产、办理、办事一线的利用型人材3万多人,累计对外输出**交换生500人次。莫秀全称,2007年后,该院结业生整体失业率在该省同类院校*屈一指,2009年跃居该省同类院校**位。

当日,该学院还进行院内里猴子园“明德阁”完工剪彩典礼,中猴子园的孙中山铜像为孙中山诞辰100周年时孙中山的孙女孙穗芳捐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