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5月首宗商住地出让石排镇新地王降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讯辞别了4月的平平,5月7日东莞出让本月*宗商住地,由利丰东江海岸房地产开辟有限公司以底价9852万元竟得,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米1583.4元,这也创下该镇商住地出让史上的*高单价。

据悉,这宗编号为2014WG024的地块位于石排水贝村石崇大道南侧,占空中积约34567平方米,*高容积率1.8,修建密度不大于28%,起拍价为9852万元,起拍楼面价为每平方米1583.4元。

记者得悉,竞得该地块的是利丰东江海岸公司附属于东莞市利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曾在客岁12月以底价竞得石排水贝村一宗近3万平方米的商住地块,那时的楼面地价略低于5月7日成交的地块。这两宗地块间隔很近,在拍卖前就有业内助士以为该地块若再次落入利丰囊中,便可连片集合开辟。

从出让材料可知,该地块位于石排镇石崇大道与公园南路的交汇处,周边*要门路另有石排大道、东江大道等。地块四周已开辟美丽江南、利丰都会花圃,栖身空气浓烈。地块间隔石排镇经济中间仅几分钟旅程,贸易配套丰硕:往东可至中泰贸易中间,往西可去往吉隆购物广场和伟业购物广场。而从舆图上看,该地块四周的教诲、医疗等其他配套举措措施也相对**。

业内助士以为,石排镇的地盘市场呈逐步升温的态势,近几年来出让的地块共4宗,除水贝村的两宗地块外,2012年11月持续出让了两宗地块,起拍的楼面地价均为每平方米1000元出头,而水贝村的两宗地固然是底价成交,但起拍价已跨越1500元。

据东莞华夏研讨部门析,跟着东莞新*车站的通车,石排的地盘代价也将随之飙升,将来石排房价也会存在较大的上升空间。客岁12月新开盘世纪城石排**第宅**开盘,通俗室第均价已达每平方米6000元,跟着品牌开辟商项目标参与,石排楼市成交和价*将无望进一步晋升,房地产成长也逐步升温。

据领会,石排镇今朝在售的商品房项目唯一石排**第宅和中心第宅两个,市场急需新的项目入市,以减缓将来能够呈现的楼市货源严重的场合排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