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一航班为救妊妇改动下降地 搭客撑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4月8日电8日凌晨,由深圳飞往无锡的ZH9566航班上,一位女搭客宫外孕出血环境危殆,航班为此改动既定航路,就近备降南昌机场,为救援妊妇挣得了时候。

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领会到,8日8点30分,由深圳飞往无锡的ZH9566航班上,一位女性搭客向乘务长乞助,合身体不适。该名女搭客那时神色惨白,四肢冰冷。

乘务长经领会得知该搭客为宫外孕出血,随后当即调集乘务构成员,为该搭客睁开吸氧、保暖等医护办法,并当即在客舱播送寻觅大夫。

同时,乘务员向机长报告请示后,执飞机长立即与空中节制中间停止联络,要求启动应急预案,并就近备降南昌昌北**机场。机组还与机场批示中间相同,放置大夫、*救车等医疗救护,待航班落地后当即送医。

9点05分,航班在南昌昌北机场安稳下降,在机场盛食厉兵的救护职员当即上机睁开救*,并顿时将该名搭客送往南昌本地病院医*。据医护职员称,航班机组职员在**时候展开支援办法,为救济搭客生命博得了贵重的时候。

统统放置安妥后,航班再次腾飞,前去目标地无锡。固然达到无锡的时候比一般环境下推延了近2个小时,但机上搭客对航班的行为仍暗示了解和撑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